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民调:半数英国民众认为“联合王国”10年内恐消失

时间:2019-11-10 12:35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观察者网 讯)

  据路透社11月8日报道,益普索-莫里(Ipsos MORI)公司近日的一项民意调查显示,有一半的英国民众认为,十年后的英国将不会再以目前的“联合王国”形式存在。

  10月25日至28日,益普索-莫里调查了1001名英国18岁以上成年人。结果显示,高达50%的受访者认为英国(United Kingdom,“联合王国”)将会在10年内不复存在,而这一数字在2014年还是43%。此外,只有29%的受访者相信“联合王国”还能撑到10年以后,低于2014年的45%。

  从短期来看,人们对英格兰与苏格兰的联合同样持悲观态度。这一联合的历史可以追溯至《1707年联合法令》,但如今只有42%的人相信它在五年后还会存在,持相反意见的人则高达44%。

  路透社提到,在2016年公投决定脱离欧盟之后,将英格兰、苏格兰、威尔士与北爱尔兰团结在“联合王国”旗帜下的纽带开始变得紧张起来:在那场公投之中,苏格兰与北爱尔兰民众总体对脱欧持反对态度,但他们的反对声音未能压过英格兰人与威尔士人对脱欧的支持。

  随着2020年1月31日的最新“脱欧大限”一步步临近,有越来越多的声音呼吁举行新一轮苏格兰独立公投,以及让北爱尔兰加入爱尔兰共和国的公投。

  “与2014年相比,英国公众对联合王国未来的看法变得更加撕裂了。”益普索-莫里的苏格兰总经理艾米莉·格雷(Emily Gray)说。

  “由于‘独立’是苏格兰大选辩论的关键议题之一,这一结果可能会让那些希望苏格兰留在英国的人感到担忧,至于那些想让苏格兰彻底独立的人,则会希望这一趋势保持下去。”

责任编辑:张申

相关阅读
  • 芝加哥237名警察确诊新冠肺炎 超1000名警察无法上岗
  • 世卫组织:新冠肺炎病亡率估计比流感高10倍
  • 日点击10亿全球疫情图背后,是俩中国博士生
  • 纽约州州长:感谢中国捐赠1000台呼吸机
  • 全球新冠病毒肺炎确诊病例近110万
  • 美国这两个数据一对比,细思恐极!
  • 新冠病毒疫情加剧 美国筹措10万个装尸袋
  • 美国爱达荷州发生6.6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

    • 上一篇:回怼马克龙 候任欧委会主席力挺北约
      下一篇:核心证人要登场?美共和党列了份弹劾调查听证名单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