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新冠病毒疫情加剧 美国筹措10万个装尸袋

时间:2020-04-02 12:38来源:新浪新闻综合 www.yunhepan.com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援引美国彭博社消息报道,美国五角大楼正在筹措多达10万个军用装尸袋以备民用,此前美国政府已警告说,未来几周内新冠病毒疫情可能会导致死亡人数激增。

  联邦紧急事务管理局已通过一个跨部门单位要求10万个装尸袋,这一要求后转到国防部。两位知情人士透露,五角大楼正在考虑增购,并最初从其5万个库存中调取部分。

  同军方向纽约及洛杉矶部署两艘医疗船之举相比较,这一措施不免让人忧心。国防后勤局的部队支援单位负责管理五角大楼的装尸袋库存,这种绿色尼龙袋通常分发到战区。该单位已联络现有承包商,以评估其生产能力,但尚未正式下单。

  白宫高级官员周二预计,可能会有多达20万美国人在新冠肺炎疫情中死亡。

相关阅读
  • 美媒:纽约有数百个裹尸袋被从居民家中抬出
  • 全球新冠病毒肺炎确诊病例近110万
  • 全球新冠肺炎病例超10万 死亡病例达到3486例
  • 特朗普捐工资10万美元“抗疫” 白宫发言人晒支票
  • 匈牙利禽流感致逾10万只鸭被扑杀
  • 元老级“任天堂”游戏身价飙升 拍卖价10万美元
  • 日本现神秘政党成选举赢家 10万得票震惊网民
  • 戴安娜4件礼服将拍卖 单件最高或达10万美元

    • 上一篇:俄媒:普京开始进行远程办公 桌上还多了一样物品
      下一篇:俄为何派最大军机给美国送援助?原来是有这些考量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