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傅明先在微山县调研:保护南四湖一泓清水

时间:2019-11-18 20:28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济宁新闻网讯(记者 马文洋 通讯员 张裕祥 赵瑞)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傅明先昨天以“四不两直”方式到微山县调研,并召开开发区体制机制改革和微山湖退养工作座谈会,强调要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以“刀刃向内、自我革新”的勇气推动开发区体制机制改革;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做好池塘退养工作,保护南四湖一泓清水。

傅明先首先来到环湖大道东线工程微山段,实地查看工程建设进度,详细听取工程建设情况汇报,希望有关部门发扬连续作战、只争朝夕的精神全力全速加快项目建设。在山东微山湖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傅明先实地查看了智能控制芯片项目,勉励公司继续坚持依靠科技创新提升核心竞争力,把公司做大做强。

微山县引进国家千人计划领军人才于5月份成立了微山湖微电子产业研究院,该院采用“逆向创新”方法论,聚合人才、技术、产业、资本四大资源体系,以芯片、物联网、云计算等八大核心技术为支撑,结合微山产业发展需求和科技成果产业化需求,逐步立项、研发、落地了一批新能源芯片与系统的全产业链项目。傅明先饶有兴致地参观了展厅,详细了解该院发展理念、组织架构、运营模式等情况,希望该院充分发挥理念先进、技术雄厚、联系广泛的优势,助推地方新旧动能转换。

围绕推进开发区体制机制改革和做好微山湖池塘退养工作,傅明先分别召开两个座谈会,听取工作情况汇报,询问还有什么困难,与大家一起研究解决办法。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傅明先指出,面对经济下行、生态环保等压力,微山县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干部群众保持了干事创业的精气神,经济社会呈现持续向好的良好势头。

傅明先要求,要坚定不移地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以“刀刃向内、自我革新”的勇气推进开发区体制机制改革,冲破思想束缚,大胆试、大胆闯,以思想大解放推动开发区大开放,确保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坚持正确改革方向,突出开发区主责主业,使生产关系更好地适应生产力发展需要,推动开发区向高质量发展目标迈进。

傅明先强调,要坚决抓好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坚持把核心区池塘退养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紧紧扭住不放,全力攻坚,确保完成整改任务。要尽快拿出发展生态养殖、现代高效渔业的推进方案,扎实做好养殖规划,形成大的生态系统,加强日常监测,确保水质稳定达标。要结合微山湖创5A景区、跨湖高速、环湖大道东线工程等带来的发展机遇,做好微山湖旅游业大文章。要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工作专班,明确任务目标、时间要求,及时研究破解问题的办法,确保退养工作按时有序完成。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做好政策宣讲、解释工作,切实帮助群众解决生产生活难题,凝聚退养工作强大合力,共同维护南四湖良好生态环境。

相关阅读
  • 济宁正式设立南四湖自然保护区服务中心
  • 济宁设立南四湖自然保护区服务中心
  • 【人大代表风采】刘淑荣:30年坚守追求 让南四湖水更清、天更蓝
  • 【打赢蓝天碧水保卫战】南四湖:铁腕治污 “酱油湖”变“生态湖
  • 于杰调研南四湖文旅资源开发等工作
  • 【南水北调全线通水五周年】南四湖的生态转型之路
  • 济宁“引水入城”:小洸河、小府河清淤补充清水
  • 济宁计划5年内新增湿地60万亩 保护面积达207万亩

    • 上一篇:注意!京台高速改扩建 济宁市部分路段和收费站临时封闭
      下一篇:济宁市大气污染防治“十条工作线”突出问题曝光(第三十五批)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