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济宁设立南四湖自然保护区服务中心

时间:2020-04-08 11:06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济宁市南四湖自然保护区服务中心设立登记的公告

2020年4月2日,济宁市南四湖自然保护区服务中心(济宁市野生动植物保护中心、济宁市微山湖湿地生态系统观测站)经济宁市事业单位监督管理局(所属登记管理机关)核准,登记为事业单位法人,现将有关信息公开如下:

单位名称:济宁市南四湖自然保护区服务中心(济宁市野生动植物保护中心、济宁市微山湖湿地生态系统观测站)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2370800MB2300015W

单位住所:济宁市任城区海关路11号

宗旨和业务范围:承担南四湖自然保护区保护管理事务性工作;负责陆生野生动植物资源保护、疫原疫病监测、疫病防控和林业有害生物防治监测等事务性工作;负责南四湖自然保护区内珍稀动物、植物资源的引种、驯化、保护等事务性工作,拯救濒于灭绝的物种;组织建立湿地科普教育基地,为湿地科学实验、教学实习、参观考察和宣传教育服务;承担林业科学研究职责,负责微山湖湿地生态系统观测站的建设、运营、维护工作;承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交办的其他事项。

法定代表人:徐建国

经费来源:财政拨款

开办资金:775.07万元

举办单位:济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济宁市林业局)

事业单位章程:

济宁市南四湖自然保护区服务中心(济宁市野生动植物保护中心、

济宁市微山湖湿地生态系统观测站)事业单位章程

第一章 总 则

第一条 为规范本单位行为,确保实现公益目标,根据《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及其实施细则和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制定本章程。

第二条 本单位名称是济宁市南四湖自然保护区服务中心(济宁市野生动植物保护中心、济宁市微山湖湿地生态系统观测站)。

第三条 本单位类型是公益一类事业单位。

第四条 本单位住所是济宁市任城区海关路11号。

第五条 本单位经费来源是财政拨款。

第六条 本单位开办资金为人民币775.07万元。

第七条 本单位的举办单位是济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济宁市林业局)。

第八条 本单位的事业单位监督管理机构是:济宁市事业单位监督管理局。

第二章 宗旨和业务范围

第九条 本单位的宗旨是:

承担南四湖自然保护区保护管理事务性工作;负责陆生野生动植物资源保护、疫源疫病监测和林业有害生物测报、防治、检疫技术服务工作;承担全市林业科学研究职责;负责做好微山湖湿地生态系统观测站建设、运营、维护工作。

第十条 本单位的业务范围包括:

承担南四湖自然保护区保护管理事务性工作;负责陆生野生动植物资源保护、疫源疫病监测、疫病防控和林业有害生物防治监测等事务性工作;负责南四湖自然保护区内珍稀动物、植物资源的引种、驯化、保护等事务性工作,拯救濒于灭绝物种;组织建立湿地科普教育基地,为湿地科学实验、教学实习、参观考察和宣传教育服务;承担林业科学研究职责;负责微山湖湿地生态系统观测站的建设、运营、维护工作;承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交办的其他事项。

第三章 组织机构

第十一条 本单位决策机构是:

济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济宁市林业局)。

决策机构行使下列职权:

制定、修改章程;决定重大业务活动计划;制定内部管理制度;决定拟任法定代表人人选;审定年度收支预算及决算;决定其他重大事项。

第十二条 本单位主要行政负责人的产生方式为济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济宁市林业局)党组研究;其他主要管理人员的产生方式为济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济宁市林业局)党组研究。主要行政负责人经事业单位监督管理机构核准登记后,取得本单位法定代表人资格。

相关阅读
  • 济宁市地质灾害应急救援技术服务中心成立
  • 济宁正式设立南四湖自然保护区服务中心
  • 金乡县交通运输事业服务中心原主任窦海琳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
  • 石光亮到济宁市政务热线服务中心督导工作
  • 傅明先到济宁市公共卫生应急服务中心项目建设现场督导
  • 【人大代表风采】刘淑荣:30年坚守追求 让南四湖水更清、天更蓝
  • 济宁阜桥街道为民服务中心搬迁了,新址在这里
  • 预计明年3月投用!济宁创新谷运营服务中心破土动工

  • 上一篇:4月10日零时铁路调图,济宁站这些列车停站有变化
    下一篇:环湖大道东线工程太白湖新区段预计明年10月完工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