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扣押一年后俄向乌转交三艘军舰 乌方举动令俄意外

时间:2019-11-19 12:36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环球网军事报道]俄罗斯外交部11月18日发布消息,俄罗斯向乌克兰移交了3艘2018年11月在刻赤海峡海域被扣押的乌海军舰艇。

  俄外交部称:“俄方11月18日向乌克兰方面移交了3艘乌海军舰艇,这些舰艇于2018年11月在基辅发动蓄意挑衅期间在刻赤海峡海域被俄执法机关扣押。”俄外交部强调,这些舰艇是俄罗斯就非法越界事件开展刑事诉讼的物证,之所以现在能够将其移交乌克兰方面,是因为俄罗斯有关机关完成了对舰艇的必要调查,不需要把它们留在俄罗斯境内就可以继续开展诉讼。

  俄外交部指出,俄方打算继续严厉制止边界附近发生的任何挑衅。

  2018年11月25日,3艘乌克兰海军舰艇侵犯俄罗斯国界,驶入临时封闭的海域,并从黑海向刻赤海峡方向行驶。这些船只进行了危险机动,拒绝服从俄方发出的立即停船指令。随后三艘舰艇被俄方扣留,船上的24人先后被俄法院批准逮捕,其中2人是协调这起挑衅事件的乌克兰国家安全局特工。

  克里姆林宫指出,俄方在这起外国军用舰船入侵事件中的反应符合国际法和俄罗斯法律。俄罗斯联邦安全局披露,在其中一艘炮艇(尼科波尔号)上找到的文件显示,该舰艇编队的任务是从敖德萨隐蔽抵达别尔江斯克。

  另据俄罗斯卫星新闻通讯社11月18日的报道,俄罗斯外交部副部长安德烈·卢登科对记者说,俄罗斯没有想到,作为归还乌海军三艘军舰的回应,基辅将向俄罗斯交还“诺德”号渔船。

  报道称,在归还乌克兰去年在刻赤海峡冲突中而被扣押的三艘舰船后,作为回应,乌克兰表示将交还扣押的俄罗斯“诺德”号渔船。在回答莫斯科是否想到得到的会是这个回应时,卢登科说:“这是完全不同级别的、完全不同的东西,所以没有想到。”

  安德烈·卢登科说:“据我所知,他们要把它(“诺德”号渔船)出售,但没有找到合适的买家。”

责任编辑:乔雷华 SN098

相关阅读
  • 从武汉撤回的人竟遇袭 乌克兰应该学学硬核俄罗斯
  • 特朗普对乌施压细节曝光:刚通完电话就下令扣款
  • 欧盟:俄乌天然气过境协议“原则上”达成一致
  • 乌克兰议会决定将特殊地位法延长一年
  • 解决乌俄矛盾 “诺曼底模式”峰会再启
  • 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登上美国《时代》周刊封面
  • 曾指使律师赴乌克兰推进调查拜登父子?特朗普否认
  • 归还乌军舰时拆走马桶?俄媒放出舰上马桶特写画面

    • 上一篇:金正恩视察鱼加工厂 看到这一幕笑容满面
      下一篇:履历造假被美媒扒个底朝天 特朗普钦点女高官辞职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