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寒潮黄色预警!未来三天山东直降12℃!还有大风和小雨!

时间:2019-11-16 18:15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16日上午11时,山东省气象台发布寒潮黄色预警信号和海上大风黄色预警信号。受强冷空气影响,17~19日山东将出现寒潮天气。

预计17~18日,北风,渤海、渤海海峡、黄海北部和中部8级阵风9~10级,鲁西北的东部、半岛和内陆湖面6~7级阵风8~9级,其他内陆地区4~5级阵风7级。全省大部地区降温幅度10~12℃。

预计18~20日早晨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鲁东南地区和半岛内陆地区-2~-4℃,其他地区0~3℃。

另外,今天夜间到明天,全省大部地区有小雨。

此次寒潮天气过程风力强、降温幅度大,建议相关部门做好防风防寒等工作。

防御指南:

1.政府及有关部门按照职责做好防寒潮工作;

2.注意添衣保暖,照顾好老、弱、病人;

3. 相关水域水上作业和过往船舶采取积极应对措施,加固港口设施、防止船舶走锚、搁浅和碰撞;

4. 加固设施农业、棚架、广告牌等搭建物,停止露天活动和高空等户外危险作业,危险地带人员和危房居民尽量转到避风场所避风。

5. 做好防风、防降温工作。

相关阅读
  • 山东前十个月经济运行总体平稳 还有这5个鲜明特点
  • 山东123个省重点建设项目完成投资1065.3亿元 基本完成年度投资计
  • 寒潮预警继续!山东出现大风+降温天气
  • 大风降水降温齐上阵,山东11市最低气温跌至冰点以下
  • 济南治堵撤1228个泊位 专家说法为啥拥堵如何错峰
  • 2016年教师资格证3月12日开考 1月13日-19日报名
  • 绿色蔬菜直供泰安120家幼儿园 每棵蔬菜都有识别码
  • 青岛至成都等多趟途经济南列车春运车票恢复发售时间

    • 上一篇:总量22.5万千瓦!山东分解下达今年淘汰煤电落后产能任务
      下一篇:山东123个省重点建设项目完成投资1065.3亿元 基本完成年度投资计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