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周末全省大范围降温降雨,山东交警提醒您注意出行安全

时间:2019-11-16 13:43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11月15日夜间至18日,一股强冷空气将自西向东影响我国大部地区,气温普遍下降6~10℃,局地降温幅度可达12~15℃,山东交警提醒您大风、降水等恶劣天气对出行造成一定的影响,广大交通参与者应该未雨绸缪,提前做好准备。

全省短期天气预报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全省天气晴转多云,鲁西北地区明晨前后有雾或轻雾。半岛地区东南风4~5级阵风6级,鲁中的东部和鲁东南地区南风短时北风2~3级,其他地区北风2~3级。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3℃左右,沿海地区9℃左右,其他地区6℃左右。

16日夜间到17日白天,全省天气多云转阴有小雨。半岛地区南风4~5级阵风6级转北风6~7级阵风8~9级,鲁西北的东部地区北风3~4级逐渐增强到6~7级阵风8~9级,鲁中的东部和鲁东南地区南风3~4级转北风4~5级阵风7级,其他地区北风2~3级逐渐增强到4~5级阵风7级。最低气温:鲁西北地区5℃左右,沿海地区10℃左右,其他地区8℃左右。

17日夜间到18日白天,半岛北部地区天气阴有小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多云转晴。鲁西北的东部和半岛地区北风6~7级阵风8~9级减弱到4~5级阵风6级,鲁西北的西部和鲁西南地区北风4~5级阵风7级转南风2~3级,其他地区北风4~5级阵风7级减弱到2~3级。最低气温:鲁西北和鲁中山区-3℃左右,半岛内陆地区0℃左右,其他地区2℃左右。

相关阅读
  • 注意!山东这28批次食品不合格 山东沙土食品、裕龙酿酒等上黑榜
  • 乘车切忌随意开车门 高密交警提醒尽量右侧下车
  • 宁阳车管所启用自动排队叫号系统 办事注意新流程
  • 蓬莱:小寒来临胜大寒 心脏病高血压患者要注意
  • 未成年人观看3D电影要注意:不宜超两小时眼镜要消毒
  • 二胎全面放开捧红胎儿性别试纸 专家提醒并不靠谱
  • 济南西站民警提醒:元旦乘火车这些物品不能携带
  • 宁阳交警提醒:元旦后驾考 将使用升级版考试车

    • 上一篇:这就是山东|全国首个核能商业供热项目在海阳投入使用
      下一篇:快来查!山东10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成绩公布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