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注意!山东这28批次食品不合格 山东沙土食品、裕龙酿酒等上黑榜

时间:2019-11-23 21:02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山东省市场监管局发布今年第40期食品食品不合格情况通告,通告显示,山东沙土食品工业有限公司、济南市山东裕龙酿酒有限公司、山东纯乐美食品有限公司等企业生产或销售的沙土吊炉花生、小米酒、悟养胃动力乳酸菌饮品等28批次食品不合格。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和山东省食品安全监督抽检计划安排,省市场监管局在对调味品、饮料、罐头、速冻食品、糖果制品、酒类、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糕点、特殊膳食食品、餐饮食品、食用农产品11类食品及相关产品进行了监督抽检。

闪电新闻记者了解到,本次共抽检食品样品1213批次,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检验和判定,其中合格样品1185批次,不合格样品28批次。

具体情况通告如下:

饮料

临沂市临沂兴大水业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桶装饮用水中铜绿假单胞菌项目不合格。

临沂市蒙阴县高蒙绿色山水水厂生产的1批次桶装饮用水中铜绿假单胞菌项目不合格。

临沂市莒南县马鬐山纯净水厂生产的1批次弱碱性饮用水中铜绿假单胞菌项目不合格。

临沂市山东纯乐美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悟养胃动力乳酸菌饮品中蛋白质项目不合格。

酒类

淄博市山东千亩园葡萄酒庄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冰葡萄红酒中酒精度项目不合格。

烟台市烟台科乐克葡萄酒业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伯爵庄园干红葡萄酒中酒精度项目不合格。

烟台市烟台国泰酒业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马特奥西班牙味觉干红葡萄酒中酒精度项目不合格。

淄博市淄博鲁湖春酒业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鲁湖春牌茅台镇迎宾酒中酒精度项目不合格。

烟台市烟台稷黍酒业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国黍特制三鞭酒(露酒)、1批次国黍黍酒中酒精度项目不合格。

济南市山东裕龙酿酒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小米酒中酒精度项目不合格。

罐头

青州市山东金穗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味付干瓢中山梨酸及其钾盐(以山梨酸计)项目不合格。

糕点

枣庄市山东森乐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乳酸菌三明治蛋糕中丙二醇项目不合格。

枣庄市枣庄金鏊子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2批次香酥煎饼(花生味)中过氧化值(以脂肪计)项目不合格。

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

枣庄市枣庄祥盛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2批次烘炒类(低温烘焙豆浆原料)中酸价(以脂肪计)项目不合格。

德州市济南华联超市有限公司齐河明珠店销售的标示生产企业为山东沙土食品工业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沙土吊炉花生中霉菌项目不合格。

济南市济南高老太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高老太香瓜子中过氧化值(以脂肪计)项目不合格。

餐饮食品

新泰市中何记馅饼周快餐店使用的1批次餐盘中大肠菌群和阴离子合成洗涤剂(以十二烷基苯磺酸钠计)项目不合格。

威海市威海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水浒人家餐饮店使用的1批次八寸圆盘中大肠菌群项目不合格。

食用农产品

滨州市北海新区渔者海产商行销售的1批次梭鱼中氯霉素项目不合格。

滨州市无棣圣豪购物中心有限公司销售的1批次梭鱼中氯霉素项目不合格。

相关阅读
  • 山东省政府与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决定共建山东中医药大学
  • 日兰高铁(鲁南高铁)日曲段11月26日通车 山东将开3对环形高铁
  • 山东前十个月经济运行总体平稳 还有这5个鲜明特点
  • 这就是山东丨街采:这首曾唱响太空的山东民歌你知道吗?
  • 问政山东|养猪场手续难办 畜牧部门:没你们一样吃猪肉
  • 山东省委网信办“牵手”国家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中心 将在
  • 寒潮!寒潮!山东周末小雨大雾又降温 下周最低温-5℃
  • 冷空气已发货,周末山东大降温!

  • 上一篇:问政山东|养猪场手续难办 畜牧部门:没你们一样吃猪肉
    下一篇:这就是山东丨街采:这首曾唱响太空的山东民歌你知道吗?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