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微视频丨脱贫攻坚:不获全胜 决不收兵

时间:2019-11-24 08:13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脱贫攻坚是习近平总书记心里最牵挂的一件大事。近年来,总书记的足迹遍布全国14个集中连片特困地区。

从田间地头到百姓炕头,从茅草危房到砖瓦新宅,他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始终不变。

他曾说过:“他们的生活存在困难,我感到揪心。他们生活每好一点,我都感到高兴。”

2013—2018年,我国农村贫困人口累计减少8000多万人,全国贫困发生率从10.2%下降到1.7% ,832个贫困县已脱贫摘帽436个。

预计到2019年底,全国95%左右现行标准的贫困人口将实现脱贫,90%以上的贫困县将实现摘帽。

2015年11月2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定》。

2019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脱贫攻坚战进入决胜的关键阶段。今年以来,总书记深入重庆、江西、内蒙古、甘肃、河南等贫困地区,了解脱贫攻坚第一线的情况。

央视新闻新媒体推出时政微视频《脱贫攻坚:不获全胜 决不收兵》,一起回顾2019年总书记扶贫足迹中的感人瞬间,感受他坚决要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与决心。

相关阅读
  • 党报:决不允许有凌驾于党纪国法之上的“特殊党员”

    • 上一篇:骄傲!中国女排获感动中国提名
      下一篇:习近平会见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格奥尔基耶娃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