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骄傲!中国女排获感动中国提名

时间:2019-11-21 15:48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11月21日,2019年《感动中国》年度人物评选候选人公布,在21位入围的候选人里,卫冕女排世界杯的中国女排入选,成为体育界唯一入围的候选人。

2019年《感动中国》年度人物评选组委会这样评价中国女排:“上世纪八十年代,女排以拼搏精神赢得五连冠,成为了当时中国人的模范和骄傲。三十多年来,女排魅力不衰,粉丝遍中华,纵跨几代人。2019年国庆前夕,中国女排以十一连胜的骄人战绩赢得2019年女排世界杯,这也是中国女排第十次荣膺世界大赛冠军,女排姑娘的成就,显露出祖国至上、顽强拼搏、胜不骄败不馁的英者风范,也成为中华民族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的生动见证。”

相关阅读
  • 世界第一!中国高铁年底通车里程将达3.5万公里
  • 中国梦不是“霸权梦” 习近平这些话亮明中国态度
  • 总书记关切开放事|百舸争流逐浪行——中国金融业扩大开放吸引外
  • 中国累计出口自行车超10亿辆 产量居世界第一
  • 【中国稳健前行】从三个维度认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
  • 金句来习丨自贸中国 造福世界
  • 日本海保船搜救中国起火货船 64名船员全部获救
  • 分析称美邀缅甸参加“金色眼镜蛇”为遏制中国

    • 上一篇:教育部发布《中小学教师实施教育惩戒规则(征求意见稿)》
      下一篇:微视频丨脱贫攻坚:不获全胜 决不收兵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