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习近平会见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格奥尔基耶娃

时间:2019-11-22 15:08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新华社北京11月22日电(记者 白洁)国家主席习近平22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格奥尔基耶娃。

习近平欢迎格奥尔基耶娃女士作为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首次访华。习近平指出,当前全球经济增长趋缓,下行风险加大,保护主义抬头,多边主义和自由贸易面临严峻挑战,国际社会对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作用有着更高期待。希望在你领导下,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进一步完善国际货币及其治理体系,提高新兴市场国家和发展中国家代表性和发言权。

习近平指出,中方积极倡导共商共建共享的全球治理观,坚决反对保护主义,维护以世界贸易组织为核心的多边贸易体制。希望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继续在全球贸易议程中发挥积极作用,维护公平开放的全球金融市场,推动国际秩序朝着更加公正合理的方向发展。近年来,中国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在加强共建“一带一路”国家能力建设、提升软环境方面开展了很好合作。中方愿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不断深化合作。

习近平强调,中国经济发展有着巨大韧性、潜力和回旋余地,经济长期向好的态势不会改变。中国将坚持新发展理念,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持续推进更高水平的对外开放,为世界经济增长带来更多机遇。我对中国的发展充满信心。

格奥尔基耶娃祝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表示明年中国将实现全面脱贫,这对于中国和整个世界都具有里程碑意义。中国通过改革开放实现了经济持续强劲增长,相信中国未来在包括金融、资本等各个领域都将继续保持开放。国际货币基金组织高度重视并将继续致力于深化同中国合作。当前,个别国家挑起贸易争端,世界经济处于艰难时期,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坚定支持维护自由开放贸易,努力实现和平的贸易关系,愿对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进行与时俱进的改革,提升新兴经济体的分量。愿同中方积极推进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加强共建“一带一路”合作,帮助发展中国家实现更好发展。

王毅等参加会见。

相关阅读
  • 日本自民党总裁安倍晋三17日下午参拜靖国神社
  • 日本自民党总裁安倍晋三参拜靖国神社
  • IMF女总裁为日本经济支招:让全职太太工作救国
  • 北约秘书长称格鲁吉亚加入北约进程不可逆转
  • iPadmini或将下周三发布 价格有望低于300美元
  • 格鲁吉亚总统已批准现任政府成员卸任申请
  • 布拉格国际机场启用新名:瓦茨拉夫-哈维尔机场
  • 韩国济州:从明年起自行实施汉语导游资格考试

    • 上一篇:微视频丨脱贫攻坚:不获全胜 决不收兵
      下一篇:家长注意!很多孩子天天戴的这东西,出事了!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