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家长注意!很多孩子天天戴的这东西,出事了!

时间:2019-11-21 14:13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近年来,拥有语音通话、定位、拍照等功能的儿童智能电话手表,受到广大儿童和家长的欢迎。

但是,广东江门市江海区外海中心小学学生小雪(化名)的智能电话手表,却让她的家长感到后怕。11月6日早上,小雪在教室里突然发出惊叫原来,她佩戴在右手上的电话手表突然冒烟,自燃急速升高的温度烫伤了小雪的手腕。

据黄先生介绍,电话手表于2018年年初在某品牌的实体店购买,具备通讯、微信、QQ、拍摄等多项功能:“平时学校有规定,不能自带电子产品进校,因为当天她要去参加研学活动,为了方便联系才给她戴上的。”

不是天天都戴的手表一戴居然就出事了,想想真是有点令人害怕。

黄先生表示,经过此次事件,之后应该不会再购买电话手表给女儿,并做到严格遵守学校规定,不自带电子产品进校。目前黄先生已与商家联系,沟通赔偿事宜。

近日,深圳市相关部门开展了2019年儿童智能手表比较试验。选购儿童手表哪款更安全?本次比较试验从安全性、可靠性、性能3个方面评价儿童智能手表的优劣。

样品选取了消费者关注度高、销量好的儿童智能手表产品,由工作人员以普通消费者的身份在网络电商平台进行购买,合计共10款儿童智能手表,涉及小天才、华为、360、阿巴町等品牌。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购买过程中发现360的6个样品中有1个无法开机,随后与天猫360官方旗舰店客服沟通后进行了换货处理。

各等级说明如下

10款儿童智能手表评级总表

符合要求的测试项记为“√”,不符合的测试项记为“×”(来源:来源: 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

此外,还要提示您:

请通过正规渠道购买儿童智能手表并保留好购买凭据,如遇到产品有质量问题,请尽快联系客服处理;

儿童智能手表功能虽多,但建议消费者选购时不能忽略儿童手表基本功能,如通话、定位及续航时间等;

由于儿童智能手表产品更新换代速度较快,产品的质量及工艺也在提升,消费者在选择产品时,可选择新一代产品更有安全和质量的保障。

相关阅读
  • 年底了,你可能还有这些钱会到账!速查!
  • 中国梦不是“霸权梦” 习近平这些话亮明中国态度
  • 姜嘉俊加盟舜天 700万元!让申花这笔买卖只赚不赔
  • 大学生裸聊月薪可上万 是什么催熟了这个行业?
  • 爆炸是这样发生的
  • 父女坠下缆车续:出事缆车未现故障今继续运行
  • 同一药方不同药店 中药价格为啥相差这么多
  • ESPN盘点老鹰队史五大交易 鹰王就是这么憋屈死!

    • 上一篇:习近平会见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格奥尔基耶娃
      下一篇:著名诗人流沙河逝世,多首诗作被收录中学语文课本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