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寒潮!寒潮!山东周末小雨大雾又降温 下周最低温-5℃

时间:2019-11-24 08:22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23日,山东多地阴天有小雨,但气温相对较高,济南、潍坊、烟台等地出现大雾天气。从24日起到25日,受强冷空气影响,山东将出现寒潮天气。全省大部地区降温幅度10~12℃,预计25日、26日早晨气温较低,最低气温出现在26日早晨: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3~-5℃,其他内陆地区-1℃左右。为此,山东省气象台于23日17时继续发布寒潮黄色预警信号。

接下来,一股强冷空气将影响山东,带来大风和降温。山东省气象台于23日17时继续发布寒潮黄色预警信号:受强冷空气影响,24~25日山东将出现寒潮天气。预计今天夜间~24日夜间,北风,鲁西北的东部、鲁中的北部、半岛地区和内陆湖面6~7级阵风8~9级,其他内陆地区4~5级阵风7~8级。全省大部地区降温幅度10~12℃,预计25日、26日早晨气温较低,最低气温出现在26日早晨: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3~-5℃,其他内陆地区-1℃左右。

山东短期天气预报: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全省天气阴,半岛北部地区有小到中雨,鲁西北的东部、鲁中和鲁东南地区有小雨,其他地区局部有小雨;鲁东南地区今天夜间有雾。

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2℃左右,其他地区5℃左右。

24日夜间到25日白天,全省天气多云转晴。半岛地区北风6~7级阵风8~9级减弱到3~4级,其他地区北风4~5级阵风6~7级转南风2~3级。

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2℃左右,其他地区2℃左右。

25日夜间到26日白天,全省天气多云。半岛和鲁东南地区北风短时南风3~4级,其他地区南风3~4级。

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3~-5℃,其他地区-1℃左右。

相关阅读
  • 大众锐评丨“给媳妇打个电话”,是真情流淌!最高褒奖!殷殷期盼
  • 这就是山东丨走进百年平民餐馆:每天接十几万单!大家最爱的把子
  • 寒潮黄色预警!未来三天山东直降12℃!还有大风和小雨!
  • 寒潮预警继续!山东出现大风+降温天气
  • 寒潮来袭!山东全省气温下降超10℃ 最低温将跌至零下
  • 大风降水降温齐上阵,山东11市最低气温跌至冰点以下
  • 山东开启“零下模式”最低-8度 15城空气质量优良
  • 鲁能刘彬彬忆如何走上足球路 偶像梅西最爱巴萨

    • 上一篇:冷空气已发货,周末山东大降温!
      下一篇:山东省委网信办“牵手”国家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中心 将在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