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龚正看望获救人员并主持召开会议部署后续工作

时间:2019-11-22 08:31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济宁新闻网讯(记者 曹务行 梁凤祥)11月21日上午,受省委书记刘家义委托,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代表省委、省政府看望获救人员,对参与救援的全体人员表示亲切慰问和衷心感谢,并主持召开会议部署救援后续工作。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副局长宋元明,副省长凌文、刘强,省军区副司令员周月星,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傅明先,市委副书记、市长石光亮参加看望并出席会议。

龚正来到嘉祥县人民医院急救室和重症监护室,看望获救的11名人员,全面了解他们的伤情及治疗情况,鼓励大家坚定信心,积极配合治疗,并叮嘱医护人员精心照顾、精心治疗,确保获救人员早日康复。在看望慰问救援工作人员时,龚正说,经过大家连续奋战、艰苦努力、积极救援,保障了11名被困人员安全升井,感谢同志们的辛苦工作。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积极稳妥做好后续救援工作。

21日下午,龚正在救援指挥部主持召开会议,对救援工作进行阶段性总结,并安排部署后续工作。他指出,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关心指导和国家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各方面密切配合,事故救援科学安全有序开展,被困人员全部获救,取得了重大阶段性成果。下一步,要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继续积极稳妥做好灭火工作,严防发生次生灾害。要加强医疗保障力量,提供优质的医疗条件,千方百计巩固好人员救治成果。要成立联合调查组,尽快查明事故机理,严肃追究事故责任。要深刻吸取教训,举一反三,标本兼治,不断改进安全生产工作,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龚正强调,要坚定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强化红线意识、底线思维,坚决克服侥幸心理、麻痹思想。要把功夫下在平常,建立健全风险隐患双重预防体系,加强应急救援体系建设,抓好安全生产教育培训。要统筹安全与发展,把安全生产、转型升级一体推进,着力加强科技创新,加快推进煤炭、化工等行业机器换人,持续提高本质安全水平,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副市长张胜明出席会议。

相关阅读
  • 康复大学建设推进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 建设中国特色国际化大
  • 济南市委书记王文涛:全体市民是建设现代泉城的主人翁
  • 山东省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研究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等工作
  • 山东省委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
  • 山东省残联第六届主席团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 山东省经济工作会议在济南召开
  • 山东省双拥工作领导小组部署新年春节期间双拥工作
  • 姜异康:明年是推动山东经济转型发展的关键之年

    • 上一篇:大众锐评丨“给媳妇打个电话”,是真情流淌!最高褒奖!殷殷期盼
      下一篇:没有了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