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作家读者面对面 济宁“新华·真人图书馆”开启创意阅读新模式

时间:2019-11-25 20:31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济宁新闻网讯(记者 袁旭)11月24日,“新华·真人图书馆”系列公益活动在济宁书城启动。活动邀请图书作者与读者进行面对面交流,探讨阅读、倾听故事。

读者王莹参加了现场活动,她表示,真人图书馆进一步地把作家和读者连在一起了,能更真实地感受到作家的情感。

著名作家、山东省作家协会副主席王方晨表示,(真人图书馆)跟过去传统的阅读方式有很大不同,为读者提供了与作者交流的便利。

据了解,济宁新华书店将于每两周的周日下午三点开展一次活动,将优质的“真人图书”邀请至门店,与广大书友进行交流。

相关阅读
  • 古风乐舞 花海游园|济宁开启“孔子游园会” 打卡春色
  • 济宁高三学生复学在即 这份返校指南请仔细阅读
  • 济宁快递网点全面恢复 开启“摆地摊”模式
  • 济宁线上招聘会明日将开启
  • 兖州区开启“企业新型学徒制”班级线上教学新模式
  • “孔孟之乡?文化济宁 名校人才直通车”线上招聘活动正式开启
  • 济宁市税务局:开启“硬核”服务 力保战“疫”生产
  • 济宁普降中到大雪 17日气温开启新一轮爬升

    • 上一篇:鲁南高铁首班列车今日启程,来曲阜东站可以这样换乘
      下一篇:济宁城区公共自行车免押扫码上线!免费骑行1小时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