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济宁又有101家企业在齐鲁股权交易中心集中挂牌啦 总数已居全省第

时间:2019-12-06 20:51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济宁新闻网12月6日讯(记者 董振)今天上午,济宁市101家企业在齐鲁股权交易中心集中挂牌交易,至此,济宁市在齐鲁股权交易中心挂牌企业达325家,居全省第三位。市委副书记、市长石光亮,齐鲁股权交易中心党委副书记郇昌英在仪式上致辞并为新挂牌企业鸣锣开盘。

石光亮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成功挂牌的企业表示热烈祝贺,向齐鲁股权交易中心和各证券机构、中介机构多年以来给予济宁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即将过去的一年,济宁市坚持新发展理念,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和“一二三四”中心城区重点任务,攻坚克难、稳中求进,高质量发展取得明显成效。齐鲁股权交易中心是全国重要的区域性股权交易市场,今年以来,济宁市新增齐鲁股交挂牌企业数量位居全省第1位,齐鲁股权交易中心成为济宁进入全国资本市场的有力“跳板”,为济宁企业发展、经济转型作出了重大贡献。济宁市101家企业登陆齐鲁股交,这是企业未来发展壮大的新起点。希望各挂牌企业充分借助齐鲁股权交易中心的广阔平台,更加积极主动对接资本市场,不断夯实高质量发展基础。

郇昌英在致辞中表示,齐鲁股权交易中心将进一步加大对济宁的服务力度,加大对挂牌企业的品牌宣传,优先将新的服务措施落实到济宁,持续扩大“普惠金融”等各类金融产品覆盖范围,深化对挂牌企业培育孵化,各项工作实现与济宁发展需求的深度融合,努力为助推济宁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优质服务。

据统计,齐鲁股权交易中心为我市各类企业提供融资累计超11亿元,其中,股权类融资超7200万元,债权类融资超10亿元。2019年新增发行可转债1亿元,债权融资计划1.51亿元。

已挂牌企业和新挂牌企业代表在仪式上发言。市直相关部门、单位及101家挂牌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仪式。(《济宁新闻联播》)

相关阅读
  • 居民楼里惊现黄蛇!看济宁民警如何将它擒获
  • 科学规划+示范带动 济宁全力绘就乡村振兴“富春山居图”
  • 济宁这些县市区将延长供暖 居民无需缴纳额外费用
  • 政策解读 | 济宁市阶段性降低非居民天然气价格 支持企业复工复
  • 专属福利!济宁市快递员口罩供应基地挂牌投产
  • 济宁城区非居民用天然气价格下调 不高于2.78元/立方米
  • 新型冠状病毒防控知识:青少年儿童居家抗疫注意事项
  • 济宁战疫专家访谈:市民居家应该如何正确测量体温

    • 上一篇:11月份蔬菜批发价格稳中有升 未来一段时间价格会保持平稳
      下一篇:1-10月份济宁市制造业技改投资同比增长13.9%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