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十佳交警”推选活动初选结果出炉,济宁这3位交警入围

时间:2019-12-06 14:27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济宁新闻网讯 山东省“十佳交警、十佳驾驶人、十佳交通志愿者”推选活动初选结束。经推选活动组委会初步评定,济宁史小刚、黄向阳、董蕊3位交警初选入围。

史小刚,济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市中大队特勤中队中队长。因为工作成绩突出,先后荣获山东省优秀共产党员、山东省警务技能业务能手、济宁市公安局优秀民警等诸多荣誉称号,荣立个人三等功3次、嘉奖4次。因其独特的指挥哨音,被辖区居民和过往群众誉为“哨子哥”。

黄向阳,嘉祥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二中队中队长,二级警督。自1986年参加工作以来,他在交通管理岗位上他一干就是33年,勤勤恳恳,无怨无悔。黄向阳说,“党和人民培养了我这么多年,我必须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来回报社会。”

董蕊,济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新区勤务大队凯赛中队中队长。2007年12月入警以来,她先后被授予 “济宁市精神文明十佳好事”、全省优秀军转干部、全市优秀人民警察、公安系统优秀女民警、全市三八红旗手、济宁市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服务标兵”、巾帼建功先进个人、全市“百佳爱民民警”、济宁市五四杰出青年、山东省“雷锋好榜样”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来源:济宁公安

相关阅读
  • 因道路施工损坏供水管道 济宁这几处小区或停水
  • 山东发通知,学校、社区和公共场所要这样消毒
  • 返校复学在即 这七条疫情防控事项要注意
  • 全国铁路调图 济宁地区这些高铁列车有变化
  • 硅油“谋杀”发际线?这些洗发水的真相你要知道
  • 关注|4月12日至29日,济宁这些线路将进行停电检修
  • 一图读懂|山东高三即将开学,返校上课就餐住宿…这些事要注意!
  • 一图读懂|珍惜抗疫成果,这些良好卫生习惯仍要保持!

    • 上一篇:济宁市党外领导干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开班
      下一篇:济宁市领导干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第二期专题学习班开班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