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济宁市领导干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第二期专题学习班开班

时间:2019-12-07 08:39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济宁新闻网讯(记者 马文洋 张帆)12月6日,济宁市领导干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第二期专题学习班开班,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地学习全会文件,自觉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推动党中央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傅明先主持开班式并讲话。

傅明先强调,要原原本本学,一字一句悟原理。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入系统研读全会《决定》和说明,真正学深学透、入脑入心。各级领导干部要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做到领会理解到位、向群众宣讲到位、执行落实到位。要深入学习和准确把握“13个显著优势”对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系统总结,深刻理解“13个坚持和完善”所涉及的根本制度、基本制度、重要制度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支撑。要端正学风,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与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融会贯通、悟深悟透,切实增强贯彻执行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傅明先要求,要带着问题学,静心思考找差距。要把思考问题贯穿学习全过程,学习思考奔着问题去,交流研讨围绕问题谈,谋划工作对着问题来,真正做到善于发现问题、勇于面对问题、深入研究问题、着力解决问题,以学习成果促进工作提升。要认真检视个人在思想境界、工作作风、素质能力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努力把问题分析好、研究透,拿出解决的办法和措施。

傅明先强调,要结合工作学,联系实际抓落实。要密切联系济宁发展实际,在坚持党的领导、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深化改革创新、完善社会治理、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方面抓好结合,努力把制度优势转化为地方治理优势。要结合自身工作认真研究谋划深化基层党建“双基”工作、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发展“四新”经济、挖掘传统文化“富矿”、实施中心城区“一二三四”重点建设任务、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加快开发区体制机制改革等重点工作,进一步明确思路、增强干劲,特别是要立足干好今年、谋划明年,全心全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傅明先要求,要解放思想学,创新理念鼓士气。各级领导干部要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思考问题、谋划工作,强化开放包容意识、敢闯敢试胆识,以思想认识的新飞跃打开工作的新局面。要强化制度创新,敢于刀刃向内,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加快制度创新、流程再造,逐步构建起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有效的制度体系。要保持良好精神状态,以不怕艰难险阻、勇于攻坚克难的无畏精神和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决心勇气,一步一个脚印地做好各项工作。各级领导干部都要用心研究谋划工作,对分管的工作、牵头的任务,必须做到上级政策全面掌握,工作进展了如指掌,堵点卡点放在心上,落实“一线工作法”,一线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当好“突击队长”“施工队长”。

各县(市、区)、功能区,市直部门单位、市属高校、市管国有企业等800多名领导干部参加开班式。

相关阅读
  • 全市专题视频会议召开
  • 傅明先主持召开专题会议 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开学复课等工作
  • 济宁市召开专题座谈会 研究部署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工作
  •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报告会暨“声远大讲堂”讲座举行
  • 相约鹏城 携手共赢|济宁市在深圳举办专题招商推介会收获丰硕果实
  • 2019济宁(珠三角)生物医药暨医养健康产业专题招商推介会举行
  • 石光亮参加所在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组织
  • 石光亮参加指导鱼台县王鲁镇机关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 上一篇:“十佳交警”推选活动初选结果出炉,济宁这3位交警入围
      下一篇:山东港口日照港分别与兖矿集团、山西潞安(集团)签署合作协议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