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济宁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深入推进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时间:2019-12-10 19:53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济宁新闻网12月10日讯(记者 董振)今天上午,济宁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省委书记刘家义在济宁市调研有关情况,传达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组部部长陈希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研究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科协、市侨联换届工作和市委党校工作。济宁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傅明先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石光亮,市委常委出席会议。市政协主席张继民,有关市领导、市直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对刘家义书记在济宁市调研时提出的要求,全市各级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对所有问题深查细照、抓好整改,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要明确责任分工,拿出切实可行的方案,有序推动整改工作,全面抓好具体整改任务落实。要注重调查研究,主动发现和解决问题。从市委常委、市级领导同志做起,各级领导干部要多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一线调查研究,真正在调研中摸清真实情况,掌握第一手信息,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确保群众安居乐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陈希同志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继续深化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结合本地本单位实际,研究贯彻落实的思路办法和有效举措,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实落地。要不断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全面系统总结主题教育成效,努力形成一批实践成果、制度成果和理论成果。要认真研究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的具体措施,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激发的热情干劲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立足岗位践行初心使命。

会议强调,今年是群团组织换届年,要高标准做好筹备工作,确保大会务实高效、圆满成功。要严肃换届纪律,各单位要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要求,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各群团组织要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紧扣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自身组织、人才和联络优势,在助力全市中心工作中凝聚共识、贡献力量,推动我市群团事业再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会议要求,要牢牢把握党校姓党的根本原则,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从严治党要求和从严治校方针结合起来。要扎实搞好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办好各类主体班次,加强对济宁发展战略性问题的深度研究,深入探索政德教育,充分发挥党校理论武装“主阵地”作用。要加大对党校工作的支持力度,不断提高办学质量和水平。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济宁新闻联播》)

相关阅读
  • 有才你就来!第二批济宁文化英才开始选拔
  • 曝光台 | 济宁市大气污染防治检查发现的突出问题(第二批)
  • 济宁发布4月份易发疾病预报 牢记这些预防妙招
  • 济宁市援助湖北第二批返济人员凯旋
  • 欢迎回家!济宁市援鄂医疗队第二批队员凯旋返济
  • 视频 | 冬去春归 济宁援鄂医疗队第二批队员返回济宁
  • 济宁消防救援支队:缅怀英烈继承遗志 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 济宁市入选第二批国际湿地城市遴选

    • 上一篇:这条途径济宁汶上、梁山的高速公路又有新进展
      下一篇:济宁不动产登记再提速!30%的业务实现1个小时办结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