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济宁市援助湖北第二批返济人员凯旋

时间:2020-04-05 20:32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济宁新闻网4月5日讯(记者 董振 张伟 袁旭)济宁市援助湖北第二批返济人员,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于今天上午返回济宁。济宁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傅明先,市政协主席张继民,济宁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成博在运河宾馆迎接,欢迎英雄们凯旋,代表市委、市政府和850万家乡人民向大家致以最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

上午十时许,载着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的三辆大巴车缓缓驶进运河宾馆,现场所有人用鲜花和最热烈的掌声欢迎支援湖北的19名英雄。

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援鄂医疗队队长贾建军介绍:“援鄂期间,我们共参与救治患者411人,其中重症、危重症患者92人,圆满完成医护人员零感染、黄冈新冠感染病人全部清零的目标。”

“全体医疗队员不畏生死、不计报酬,以严谨的态度、顽强的毅力和精湛的技术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济医附院援鄂医疗队队长蒋胜华表示,“回到济宁后我们将尽快投入到工作中,为全市卫生健康事业继续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在听取医疗队情况汇报后,傅明先说,两个月前,送同志们出征时,我们曾经约定,你们凯旋归来时,我来接你们。今天,你们圆满完成使命,一个不少、平安回家,这是家乡人民最大的欣慰。

傅明先说,你们是人民的勇士,寒风凛凛之日,辞别家人、无畏逆行,为患者和家属点亮了生命之光。在疫情形势最为严峻的关头,你们积极响应党和人民的召唤,毅然决然踏上征程,把对亲人的思念藏在心底,化作对湖北人民的大爱。你们是国家的英雄!艰难困苦之际,白衣执甲、并肩鏖战,把担当写在了荆楚大地。50多天来,你们临危不惧、冲锋在前,与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50多天来,你们无数次磨破脸颊,无数次湿透衣背,无数次彻夜不眠;50多天来,你们不负生命之托、行仁爱之术,给患者最好的救治,向他们传递信心和力量,从死神手中抢回了一条条生命、拯救了一个个家庭。你们是济宁的骄傲!春暖花开之时,不辱使命、载誉凯旋,筑起孔孟之乡的精神丰碑。你们把运河儿女的好品质、好形象、好口碑留在了大别山区,播散在荆楚大地,历史将永远铭记、人民将永远铭记!希望你们好好休整、调理身心,以饱满的热情回到工作岗位,为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迎接仪式结束后,队员们陆续登车,在警车护卫下离开。傅明先、张继民等向他们挥手致意,目送车队驶离。

市领导张玉华、任庆虎参加活动。(《济宁新闻联播》)

相关阅读
  • 百日攻坚在行动|济宁年内实现城镇失业人员再就业4万人
  • 转发扩散|严防输入性疫情,境外来济人员这份须知必看!
  • 16份有温度的体检单 致敬济宁援鄂医护人员
  • 这里有答案!灵活就业人员如何参加职工养老保险,退休后领多少?
  • @济宁人 本月起 济宁市企业离退休人员养老金发放调整为每月20日
  • 济宁公交集团嘉祥分公司人员招聘4月8日现场资格审查,当天面试
  • 欢迎回家!济宁市援鄂医疗队第二批队员凯旋返济
  • 济宁市援助湖北第一批返济人员凯旋

    • 上一篇:济宁艺考生注意!多所高校2020年艺术类专业校考调整方案出炉
      下一篇:60秒看济宁|济宁古槐路北延道路至北二环顺利通车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