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司机注意!即日起,曲阜建成区对五轴及以上的大货车实施区域绕行

时间:2019-12-12 10:13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曲阜市公安局、曲阜市交通运输局、曲阜市公路局日前联合发布通告,2019年9月1日,京台高速泰安至枣庄段扩建施工,禁止五轴及以上车辆通行,104国道曲阜段成为南北方向车辆通行的唯一通道,交通流量激增,高峰时段经常发生拥堵,存在重大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为消除交通安全隐患,改善道路通行状况,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决定在曲阜市建成区对五轴及以上的大货车实施区域绕行(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抢险车暂不列入绕行范围)。

一、绕行时间:

全天24小时五轴及以上的重型载货汽车全部绕行。

二、绕行路线:

1、由327国道泗水方向向西、向北的大货车,绕行省道512入日兰高速通行。

2、由327国道兖州方向向东的大货车,绕行玉兰路、崇文大道、东宏路入日兰高速通行。

3、由崇文大道兖州方向向东、向北的大货车,绕行东宏路入日兰高速通行。

4、由104国道邹城方向向北、向东的大货车,绕行东宏路入日兰高速通行。

对违反上述绕行管理规定的货运车辆,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依法处罚。

本通告自2019年12月11日晚22:00起施行。

相关阅读
  • 春暖花开 奔你而来|一起来欣赏孔孟大地美景
  • 北风6~7级 济宁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
  • 济宁市“小特产”打造“大产业” 实现乡村兴、农民富
  • 天气|济宁本周有两次降雨过程 昼夜温差大
  • 济宁昨天最大降雨点在兖州新兖站 全市今年累计降水102.9毫米
  • 全省重特大科技攻关项目征集工作座谈会在济宁召开
  • 济宁最大降雨点在泗水黄沟站,下午晚上还有雨
  • 93件佳作绘“济宁故事” 济宁市重大题材美术创作工程作品开展

    • 上一篇:济宁6万多辆电动自行车有了牌照,你申领了吗?
      下一篇:好消息!济宁市立医院主体结构封顶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