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好消息!济宁市立医院主体结构封顶

时间:2019-12-11 19:07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济宁新闻网讯(记者 李帅 通讯员 林通 李娜娜)12月11日,济宁市立医院主体结构封顶仪式在项目建设现场举行。

据了解,市立医院项目是市委市政府优化配置医疗资源、推进新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惠民工程,也是附院破除规模发展瓶颈、推进医院现代化管理进程、实现优质医疗资源下沉的重大举措,对改善全市乃至山东省的就医环境、切实保障广大群众的身心健康有着重要的现实意义。项目建成后,将形成集门诊、住院、康复、科研教学于一体,且环境优美、功能完善、园林式的国家级绿色环保医院。

下一步,附院将与市政府、太白湖新区管委会、项目公司等通力协作,密切配合,进一步加大工程监督力度,强化质量安全意识,保证工程质量,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市立医院在2021年上半年如期实现正式运营,逐步把市立医院建设成为省内一流的区域医疗中心、科研创新平台和人才聚集高地,为全市和鲁西南2000万人民群众的身心健康,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据悉,济宁市立医院一期建设工程总投资约23.5亿元(含医疗设备),总建筑面积为23.4万㎡,设计床位1200张,主要使用功能为综合性医疗建筑,包括门诊医疗部、住院楼医技部、行政办公综合楼及地上车位、地下车库等功能。

相关阅读
  • 济宁发布转供电主体服务企业复工复产落实电价降价政策提醒告诫书
  • @2020年考生,等级考各科目试题结构、分值都定了,复习时请参考
  • 权威发布|济宁市人民政府公布51个市级行政执法主体
  • 车站西路升级改造又快一步 管廊主体施工已完成占比85%
  • 全省首个国家级钢结构研究院在兖州挂牌
  • 济宁车站西路项目进度提速 年底完成管廊主体工程
  • 曲阜去年企业市场主体同比增长37.26%
  • 精彩“十二五”·济宁亮点 区域经济产业结构升级的“济宁模式”

    • 上一篇:司机注意!即日起,曲阜建成区对五轴及以上的大货车实施区域绕行
      下一篇:石光亮参加指导鱼台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