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你相信网恋吗?她信了,还转钱......

时间:2019-12-13 13:56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济宁李女士一直以为,这次她在网上偶然遇到的“警察”男友会是她的“真命天子”,直到她给对方转账3万多,对方却以各种理由搪塞不见她时,她才恍然大悟,被骗了......

故事要从2019年10月中旬说起:

李女士在直播时,一个男的在直播间与李女士聊天,两个人互加了微信,对方告诉李女士他是东营的一名“警察”,因为李女士从小就对“警察”这个职业很向往,在王某的甜言蜜语下,两人开始了属于他们的“网恋”。

本以为能找到属于自己的“真爱”,一切都是那么的幸福,可这只是李女士自己幻想的一切,她已经一步步的掉进名为“真爱”的陷阱。

王某在聊天中透露自己可以从东营调到济宁来,还告诉李女士他们“警察”在警务系统里买手机便宜,李女士便给对方转了600块钱。后来王某还说需要交保证金,李女士又给对方转了2000千块钱。

借给王某几次钱以后,李女士手里没钱了,王某便让李女士在网站上用借款软件借钱。

网上这个“警察”王某办事效率还真是高,不出一个月王某便“从东营公安局调到了济宁公安局”。听到这个消息后,李女士立即提出了见面,谁知王某一直以各种理由搪塞李女士。

至此,李女士才意识到自己的情梦已碎,所谓“真爱”,只不过是一个可恶的骗子。

接到报警后,济宁市公安局市中区分局解放路派出所马上组织民警调查,经过不懈追捕,终将嫌疑人王某抓捕归案。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王某实际上是一名无业游民,他和东营市公安机关没有任何关系。

民警了解到,王某平时贪图享乐,为此欠了一屁股债,为了尽快获取不义之财,竟然想出了冒充警察骗钱了歪主意。

目前,该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警方提醒

网恋凡是要求转账的,基本都是诈骗!因此没有真正见面之前,切勿过度投入感情,大家要记住一句俗语:“爱情都是盲目的”。网上交友注意防范,凡是要钱,提高警惕!

一旦发现被骗,请及时报警并收集固定证据,以便尽快挽回遭受的经济损失。

来源:平安新任城

相关阅读
  • 网友:今年是否延长供暖时间?官方答复来了......
  • 无开考比例、不设笔试...... 济宁1569个事业单位“优才计划”岗
  • 电子健康通行卡来了!济宁人这样办......

    • 上一篇:高质量发展看济宁|鲁抗中科院省工业生物技术转化平台:10余个项
      下一篇:运河热力公司受损管道全力抢修完成 预计14日凌晨供热系统恢复正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