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女子给约翰逊看照片称"我儿子长得像你" 网友笑翻

时间:2019-12-18 12:36来源:海外网 www.yunhepan.com
英国女子给约翰逊看照片英国女子给约翰逊看照片

  海外网12月18日电 当地时间17日晚,英国广播公司(BBC)播放了最新的脱欧纪录片,其中一个片段吸引了观众:一名来自约克郡的女子向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展示了手机上的照片,并表示,她的儿子长得很像约翰逊。

  据英国《每日邮报》18日报道,该纪录片记录了约翰逊从当选保守党领袖到上周以压倒性优势赢得大选的历程。

英国女子给约翰逊看照片英国女子给约翰逊看照片

  在大选前,约翰逊前往利兹市参加竞选活动,路遇一名女子,她走近约翰逊说:“我儿子长得很像你,我想让你看一下照片。”随后,她给约翰逊展示了手机上儿子的照片,还说:“看起来他也可以是你亲爱的孩子。”而约翰逊听完后露出吃惊的表情,然后什么也没说,继续向前走。

观众在社交平台留言观众在社交平台留言

  这个片段让观众忍俊不禁,他们在社交平台纷纷留言。一名女子写道:“有个女人告诉鲍里斯,她的儿子长得像他,可能是他的爱子,而他看上去却非常不感兴趣。我要笑死了!”另一人写道:“我的儿子可能是你的爱子。太搞笑了! ”

观众在社交平台留言观众在社交平台留言

  尼尔·克劳瑟(Neil Crowther)评论道:“我儿子长得很像你。他可能是你亲爱的孩子,看看约翰逊脸上的表情!!”妮可拉·巴尔默(Nicola Balmer)对这部纪录片并没有留下什么印象,但她称赞了这名女子,她在推特上写道:“那是我生命中的一个小时,我要不回来了,但‘我儿子长得像你,他可能是你的爱子’是喜剧金句。”

  约翰逊与前妻玛丽娜·惠勒(Marina Wheeler)生了四个孩子,与现任妻子海伦·麦金太尔(Helen Macintyre)育有一个女儿。(海外网 李芳)

相关阅读
  • 日本冈山举行万人集会 网友:像沙丁鱼密恐慎入
  • 环保少女与有犯罪前科歌手合影 网友:"你怎么敢"
  • 因长得太像澳洲总理 加拿大游客穿定制T恤防挨揍
  • 斥记者“长得像同性恋” 巴西总统:我错了
  • 袁隆平又上热搜 这次网友却很担心
  • 特朗普抱怨美国马桶水流小 网友:白宫是不是常堵
  • 欧洲理事会前主席在特朗普背后做这动作 网友炸锅
  • 日本大阪强制公务员不加班 网友:付不起加班费了?

    • 上一篇:英媒:印网络水军影响欧洲议员决策 还盯上联合国
      下一篇:美国参院高票通过2020国防预算:组建太空军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