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环保少女与有犯罪前科歌手合影 网友:"你怎么敢"

时间:2020-02-18 12:36来源:海外网 www.yunhepan.com
环保少女与蒙面说唱歌手合影(图源:今日俄罗斯)环保少女与蒙面说唱歌手合影(图源:今日俄罗斯)

  海外网2月18日电 近日,瑞典环保少女格蕾塔·桑伯格一张照片再次引发热议,原来与她合影的是一位有犯罪前科的蒙面说唱歌手。网友看后炸锅,并用桑伯格自己的名言“你怎么敢!(How dare you!)”来调侃她。

  据今日俄罗斯电视台(RT)17日消息,这位与桑伯格合影的蒙面人名叫1.Cuz,曾在狱中服刑2年,是一位有争议的瑞典说唱歌手。他在音乐中宣扬毒品、黑帮和枪击等暴力生活方式。他总是戴着面具,以把自己真实身份保密而闻名。

  据当地媒体报道,这名说唱歌手日前应邀参加桑伯格在斯德哥尔摩市中心举行的“未来星期五”活动,以希望能增加自己的曝光率。

  当地时间14日,1.Cuz在照片墙(Instragram)上分享了这张与桑伯格的合影。照片中,蒙面歌手一只手比着“胜利”,另一只手搭在桑伯格的肩上。桑伯格则对着镜头微笑。该图片还配了个标题:“一段意想不到的友谊”。

  虽然还不清楚两人是否真的是朋友,但许多瑞典人认为,这张照片的操作很可笑,也非常不合适。一位照片墙用户打趣称,这到底时桑伯格要求拍的,还是这位蒙面歌手坚持要拍的。另有很过网友用桑伯格自己的名言“你怎么敢!”来调侃她。

  去年12月,桑伯格乘坐火车坐地板的照片也曾引发过争议。在搭乘德国火车时,她在推特上写道:“正在人满为患的列车上穿越德国。我终于可以回家了!”配图是一张她坐在车厢地板上的照片,身边堆满不知哪儿来的行李箱。德国铁路随即回应称,她明明坐的是头等车厢,并暗示有摆拍作秀之嫌。(海外网 张琪)

相关阅读
  • 好友因新冠肺炎去世 特朗普曾感慨其病情:怎么会这样
  • “全球大萧条”会重来吗?我们怎么办?
  • 欧盟发公开信向意大利致歉:对不起 欧盟现在与你并肩
  • 未成年留学生怎么回国?驻英使馆上线《责任承诺书》
  • 特朗普杠上美国女记者:你不该问这么刻薄的问题
  • 特朗普:论搞事情,你CNN和我比就是小巫见大巫
  • 被CNN记者灵魂质问 特朗普当场发飙:你的问题很恶心
  • 一天之内,11国“熔断”!怎么回事?

    • 上一篇:18国百名医生呼吁:在为时已晚前停止折磨阿桑奇
      下一篇:韩今日或派总统专机赴钻石公主号邮轮撤离韩公民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