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问政济宁·追踪|市发改委:严禁新增低速电动车产能 引导行业健康

时间:2019-12-20 16:52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济宁新闻网讯(记者 李志豪 李统帅)第十三期《问政济宁》济宁市发改委专场,曝光了金乡县电动车行业发展“一窝蜂”、政策收紧引发“一刀切”无序发展、政策滞后等问题,让金乡县电动车行业面临着生存的困境,市发改委督导组立即赶赴现场,督促相关部门尽快制定整改方案,引导电动车行业健康发展。

12月19日一早,市发改委督导组就赶到金乡,召开低速电动车管理工作座谈会。会后,在金乡县发改、工信、市场监管等部门的配合下深入企业实地调研,详细了解电动车行业实际发展情况,对申报新能源电动车资质准入及审批事项等问题进行解读。记者了解到,新能源电动车行业发展需要取得工信部门下发的资质证书,经过行政审批部门审核批准后,报备到济宁市发展改革委进一步汇总规划,金乡县共有琳琅、雷迈、恒阔、赛驰、乾丰等5家符合工信部新能源资质证书要求的电动车企业。

济宁市发改委督导组表示,下一步将加强对立项项目的监管力度,依据已经出台的《济宁市加强低速电动车管理有关规定》会同工信、市场监管、行政审批等部门实地调研企业发展情况,对申报新能源电动车资质准入及审批事项等问题进行解读,严禁新增低速电动车产能,要求无资质电动车企业向有资质的企业靠拢,对不符合环保要求且对无工信、发改、市场监管、环保等审批手续的企业实施关停或重组,引导行业健康有序高质量发展。

相关阅读
  • 济宁破解企业堵点难点 促重点项目快速复工增产能
  • 复产复工|山东天意机械智能改造 迅速恢复产能
  • 鲁抗医药产能已恢复90%,三条生产线日产200万支针剂
  • 三天恢复全部产能!如意毛纺、山推股份强化产品创新力
  • 下线重卡150台!中国重汽济宁商用车公司复工首日即恢复产能
  • 首批高端定制服装订单已发出,如意三天内将恢复全部产能
  • 三天找到!济宁高新区这一批被盗电动车、电瓶有你的吗?
  • 济宁市电动车登记挂牌第1天 已发放844面号牌!别急,你也能拥有

    • 上一篇:12月份“济宁好人之星”评选结果公布 附名单
      下一篇:济宁重点监管25家 《山东省土壤污染防治条例》将施行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