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复产复工|山东天意机械智能改造 迅速恢复产能

时间:2020-03-14 11:03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济宁新闻网3月13日讯(记者 谢亮亮 卢嘉申 王岩)眼下已进入装配式建筑设备的销售旺季,在位于兖州区的山东天意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工人们正加紧生产来自江苏、辽宁、四川等地的新订单。

“针对外地员工不能及时复工的问题,我们及时调整策略,对生产车间进行了自动化改造,采用焊接机器人、一体化切管机等先进设备” ,山东天意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尹曙光介绍,原来6个人3道工序才能完成的工作现成变成1个人操作一次加工完成,大大提高了生产效率。

天意机械是一家集研发设计、装备制造、运营服务为一体的装配式建筑企业。为缓解外地员工不能及时返岗带来的人员紧张压力,企业在人社部门的帮助下,积极通过线上招聘、网络面试的方式,招聘本地技术人才。

山东天意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人事经理张磊介绍,网络招聘已成为企业招聘的主要通道和渠道,“吸纳工程师、设计师、焊工、电工等公司急缺人才50人,基本满足了现有人员缺口。”

目前,天意机械产能已恢复91%,货物及时发往全国各地,迎来首季开门红。

相关阅读
  • 济宁调整2020年棚户区改造开工计划 1-3月份最新进展
  • 车站西路升级改造项目,部分路段6月底有望实现机动车道通车
  • 4月10日起,济宁又有四条公交线路恢复运营
  • 出行|济宁正义公交203路4月10日恢复运营
  • @济宁人 机动车驾驶人考试恢复啦
  • 济宁车站西路升级改造项目举行“冲刺二季度劳动竞赛”誓师大会
  • 公布了!山东老旧小区改造试点城市,有济宁!
  • 今起,任城文体中心恢复开放 健身达人快来

    • 上一篇:抗疫情促发展 济宁80个银企对接项目线上签约
      下一篇:【战疫专家访谈】疫情期间点外卖该注意啥?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