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泗河综合开发道路工程、环湖大道东线微山段工程竣工通车

时间:2019-12-22 08:25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济宁新闻网 (记者 孙灵猛)21日上午,济宁市举行泗河综合开发道路工程和环湖大道东线微山段工程竣工通车仪式。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傅明先,市委副书记、市长石光亮,市政协主席张继民,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于永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宝海出席。

市领导对两个重点项目的竣工通车表示祝贺,向付出艰辛努力的全体工程建设者表示衷心感谢。建设过程中,济宁市直有关部门和参建单位担当作为、克难攻坚,开展大竞赛、大比武,集中精力攻卡点、破难点,全力全速推进项目建设,保障了工程项目的顺利竣工。

泗河综合开发道路工程是我市重点项目挂图作战一级星标项目,它的建成对构建泗河绿色发展带、促进我市东部工业经济集聚区和乡村振兴示范带的加速形成具有重要意义。环湖大道东线微山段为我市确定的“一环、六射、九纵、五横、九联”干线公路网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一条南北贯通的沿湖通道,与泗河观光道路、运河之都旅游区、南阳及独山旅游区、微山湖风景旅游区有效串联,对促进沿线区域经济发展和旅游资源开发提供了有力支撑,进一步方便了沿线群众出行。

相关阅读
  • 投资近3亿!济宁引汶补源水系连通工程开展全面攻坚
  • 93件佳作绘“济宁故事” 济宁市重大题材美术创作工程作品开展
  • 车站西路升级改造项目,部分路段6月底有望实现机动车道通车
  • 济宁引汶补源水系连通工程预计5月底全线通水
  • 环湖大道东线工程太白湖新区段预计明年10月完工
  • 带货王!济宁一局长变身“主播”销售微山湖特产
  • 济宁市开展重点水利工程建设百日攻坚
  • 百日攻坚|今起车站西路部分路段封闭施工 预计6月底通车

    • 上一篇:“十件实事”年终答卷:济宁1081户残疾人家庭享无障碍改造
      下一篇:济宁“为民办十件实事”之农村饮水安全:新建规模化水厂4处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