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创历史新高!济宁为挂牌上市企业发放奖补资金3600余万元

时间:2019-12-23 10:35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为鼓励支持企业对接资本市场,近日,我市为126户挂牌融资及上市备案辅导企业发放奖补资金3635.5万元,补助企业户数和补贴金额创历史新高。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资本市场工作,今年初市政府出台《关于进一步利用多层次资本市场助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意见》,进一步提高奖补标准,对境内外上市企业最高补助300万元,对在新三板和区域性股权交易市场挂牌企业最高分别补助100万元、30万元,对企业通过一定方式实现直接融资的最高奖励500万元。深入实施市“510”企业培育工程,发挥重点上市后备企业工作专班作用,部门协同、市县联动解决重点上市后备企业存在问题。截至目前,全市年内新增上市辅导备案企业2家,总数达到3家;新增“新三板”挂牌企业3家,新增数量居全省第2位;新增齐鲁股权交易中心挂牌企业74家,新增数量居全省第1位。全市境内外上市企业、新三板和区域性股权交易市场挂牌企业分别达到13家、33家、326家。

下一步,我市将继续加大政策扶持力度,强化企业辅导培育,引导更多优质企业积极对接资本市场,助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相关阅读
  • 你领消费券了吗?济宁等山东5市已发放惠民消费券
  • 济宁市启动失业保险价格临时补贴机制 发放金额近150万元
  • @济宁人 本月起 济宁市企业离退休人员养老金发放调整为每月20日
  • 满足金融需求 济宁发放首笔“人才贷”
  • 济宁企业离退休人员养老金发放时间统一为每月20日
  • 济宁市出台管理办法 进一步提升项目资金管理效能
  • 济宁启动失业保险价格临时补贴机制 月底前全部发放到位
  • 福利!今天12点发放10万元济宁春季文化旅游惠民消费券

    • 上一篇:今日冬至 情暖寒冬
      下一篇:“三九贴”来了!济宁市中医院成贴敷“网红地”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