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济宁市出台管理办法 进一步提升项目资金管理效能

时间:2020-03-17 08:19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济宁新闻网讯 为认真落实上级有关规定,严肃财经纪律,建立完善预算管理内控机制,加强对下转移支付项目资金监管,在参照上级有关规定和借鉴外地经验基础上,近期,济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研究制定了《济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预算项目和绩效管理办法》《济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对下转移支付项目资金管理办法》。

《济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预算项目和绩效管理办法》主要从项目的预算申报、事前绩效评价、费用论证、项目招标、合同签订、拨付款项、项目验收、项目审计、绩效评价等环节规范项目实施的每个细节,以期实现项目实施有依据、款项拨付有流程、项目过程有监督、项目完成有绩效,力求财政资金使用效益最大化。《济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对下转移支付项目资金管理办法》主要将项目资金申报争取、投资计划下达分解、项目实施方案批复、项目建设执行和绩效目标进展“双监控”、项目完工验收和绩效评价、绩效结果运用等环节,以制度化的形式规范明确,建立科学合理、层次清晰、分工明确、覆盖全面的对下转移支付项目资金管理制度体系。

两个办法的出台,将上级有关规定要求贯彻落实到日常管理的各方面和全过程,对今后进一步提升财务审计工作规范化管理水平,保障自然资源和规划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将起到积极作用。

相关阅读
  • 招聘|曲阜市孔子博物馆招聘18名开放管理员
  • 科普|这份员工返岗健康管理提示,请查收!
  • 公告|微山县公开选聘微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中层管理人员
  • 全封闭管理 济宁筑牢养老机构“防疫墙”
  • 政策解读|统筹用好涉农资金、加大财税支持力度
  • 战疫情 抢春耕|战疫不忘春耕时 济宁农技专家助力田间管理
  • 视频丨春耕正当时 济宁农业专家支招麦田管理
  • 确保资金用在“刀刃”上!济宁重点审计疫情防控资金和捐赠款物

    • 上一篇:济宁2020年农村自来水普及率将达99%以上
      下一篇:济宁市直参保单位阶段性减免社会保险费名单公示 你属于哪一类?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