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注意!不停车超限检测系统自动称重抓拍 货车超载逃不掉

时间:2019-12-25 11:30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济宁新闻网讯(记者 张洋 通讯员 邵晴 渠啸)随着国家科技强警战略的全面实施,科学技术在公安工作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它不但改变着警务模式,而且提升了民警的服务观念和战斗力。为维护道路交通运输秩序,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严厉打击违法超限超载行为,北湖交警大队率先于2017年11月份推行“不停车超限检测系统”,科技治超非现场执法,对非现场执法抓拍取证实现精准打击。

车辆不需停车,在行驶过程中通过高速称重、车牌自动识别、视频监控即可快速甄别出超限车辆,不仅改变了执法人员路面设卡、检测等传统治超执法方式,大大降低治超中的安全风险和执法成本,而且还可以充分发挥科技的助推作用,有效提高对超限车辆的监控分析能力和车辆检测效率,减少人工使用更有利于对超限运输进行长效管理。

相关阅读
  • 梁山货车司机荣佑亮上榜“山东好人” 满载移动板房送往雷神山!
  • 千里驰援抗疫情 满载爱心货车发往湖北
  • 司机注意!即日起,曲阜建成区对五轴及以上的大货车实施区域绕行
  • 严查!货车司机套牌上路 济宁交警慧眼识破
  • 严惩不怠!超载大货车故意污损号牌强行冲卡
  • 大货车闯红灯 几秒钟夺人命
  • 马路中间聊完天扭头就走头撞向大货车 命悬一线
  • 济宁运煤专线一火车头与货车相撞 所幸无人员伤亡

    • 上一篇:又一批终生禁驾名单被曝光!济宁10人“榜上有名”
      下一篇:济宁市大气污染防治“十条工作线”突出问题曝光(第四十七批)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