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中央媒体持续关注抗击疫情济宁故事

时间:2020-02-10 18:29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一场不期而会的挑战、一场始料未及的战役——正值新春佳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席卷而来。面对疫情,济宁广大干部群众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为全面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注入了强大动力和信心。

在勠力同心战“疫”过程中,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光明日报、经济日报、学习强国、共产党员网等中央媒体持续聚焦济宁,多次报道抗击疫情故事。在这些新闻报道中,不仅能看到一线医护人员冲锋陷阵,以崇高的职业操守传递安定人心的力量,看到济宁各级党委政府联防联控的精准行动,更可以洞悉来自广大市民的守望相助,各行各业、不同年龄层次的普通人无不散发脉脉温情,托举提振起越来越强的“战疫”必胜信心。

传递主流舆论声音 彰显济宁有力作为

△央视《新闻联播》播发了我市利用社区网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创新做法

“人民高于一切,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疫情发生以来,济宁市委、市政府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为重要的工作牢牢抓在手上,党委政府主要领导负总责,成立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周密部署,精准施策,研究推出18条疫情防控措施;全市各部门单位联防联控,狠抓落实,齐心协力;各县市区、乡镇(街道)、村庄(社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群防群控,上下联动,向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全面“宣战”。

△新华网刊发《及时雨!济宁出台24条政策支持中小企业平稳健康发展》

△人民日报客户端《济宁市推出18条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措施》

与此同时,中央媒体将目光聚焦在济宁推出的重要举措之上,连续多次刊载播发相关新闻。如央视《新闻联播》头条《凝聚众志成城抗疫情的强大力量——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讲话引发强烈反响》中播发了济宁市利用社区网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创新做法。又如,人民日报客户端《济宁市推出18条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措施》《济宁农村党组织“硬核”出击战疫情》,新华社《济宁发挥创城“网格”优势科学有效联防联控》等报道,纷纷将视线对准济宁各县市区,全面介绍基层在疫情防控工作中采取的创新举措。

相关阅读
  • 因道路施工损坏供水管道 济宁这几处小区或停水
  • 济宁一老年人无理“医暴” 以寻衅滋事罪被判处一年
  • 返校复学在即 这七条疫情防控事项要注意
  • 北风6~7级 济宁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
  • 美食新地标|济宁首个集装箱特色餐饮小镇预计五一营业
  • 一线攻坚 济宁市全力打好住房安全保障脱贫攻坚战
  • 济宁市“小特产”打造“大产业” 实现乡村兴、农民富
  • 疫情通报|济宁市4月12日0时至24时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 上一篇:战疫 济宁在行动|山推公司:研发新品勇担当 开足马力稳生产
    下一篇:扰乱疫情防控、寻衅滋事...济宁这些人被拘留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