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战疫 济宁在行动|山推公司:研发新品勇担当 开足马力稳生产

时间:2020-02-11 07:56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济宁新闻网讯(记者 蔡珂珂 相旺 通讯员 臧盛博 孙超 段亚洲)2月9日,山推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复工第一天,新研发的“正压版”液压推土机生产线正开足马力运行。

“一线的到岗员工大概80%,我们管理部室到岗60%。现在我们的产能达到了80%。”山推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刘俊峰告诉记者。

面对疫情,山推研发团队把助力“火神山”医院建设的同型号推土机进行了全面升级。新产品一经推出就接到了来自湖北、浙江的10台订单,将于3月1日下线正式投放市场。山推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研究总院全液压推土机产品经理吕文彬介绍,“我们通过风机把室外的新鲜空气抽入到驾驶室内的时候,我们经过了一道过滤,过滤的过滤精度能达到0.3微米,对驾驶员形成了一个隔离仓的这么一个作用。”

复工生产需要提交相关手续进行审批,以往需要5个工作日才能办结,在审批部门的全程帮办下,山推的手续当天审批当天办结,企业第一时间得以恢复生产。“大概2月8号上午,来我们工厂进行复工检查。2月8号下午就把我们复工手续办下来了。”刘俊峰告诉记者。

企业为确保复工员工的安全,成立了各级防控小组,建立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做好重点信息排查、防疫物资储备、现场消杀等工作。对复工员工一人一档,让员工在疫情防控中做到“回来前有准备、回途中有秩序、回来后有制度”,确保企业逐步恢复正常生产经营秩序。

“对于我们复工的员工,我们全部采取每天两次测量体温。我们对于防疫物资,公司应该是提前准备、各方筹集。确保我们的员工能够放心安全地在现场工作。”山推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党群工作部部长孔祥田表示。

相关阅读
  • 济宁援助湖北医疗队队员葛继文:履行医生应有的使命和担当
  • 女中豪杰!济宁再现公交女司机英勇救火
  • 开足马力!济宁高新区复工复产企业跑出“加速度”
  • 抗击疫情有担当!济宁一爱心企业捐赠500万元物资
  • 荣佑亮:火速驰援雷神山 梁山好汉显担当
  • 济宁锐搏机械全面复产 开足马力赶订单
  • 18个项目开足马力 泗水县龙湾湖乡村振兴示范区全面开工
  • 山东如意增产抗疫物资 彰显龙头企业社会担当

    • 上一篇:济宁市文明委安排部署在抗击疫情中有针对性开展精神文明教育
      下一篇: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中央媒体持续关注抗击疫情济宁故事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