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特朗普称北约秘书长崇拜自己:因盟国划拨更多军费

时间:2020-02-12 12:36来源:海外网 www.yunhepan.com
 特朗普与斯托尔滕贝格会见记者(图源:外交政策杂志) 特朗普与斯托尔滕贝格会见记者(图源:外交政策杂志)

  海外网2月12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俄新社11日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曾透露自己被一些人崇拜,其中就包括北约(NATO)秘书长延斯·斯托尔滕贝格。

  根据特朗普的说法,自己是北约秘书长斯托尔滕贝格在这个世界上最崇拜的人。“斯托尔滕贝格非常感激我,是因为北约盟国开始划拨更多国防资金。”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援引特朗普的话透露:“斯托尔滕贝格说无法相信这一点(美国迫使北约盟国增加军费),因为在过去20年内……北约盟国所支付的费用越来越少。”

  据悉,美国去年秋天坚持主张北约成员国增加国防预算。到2024年,北约盟国为此目的所划拨的资金将占本国GDP的2%。在此情况下,华盛顿拟把本国在北约预算中所占的比重从22%削减至16%。

  美国《新闻周刊》曾在两年前的一篇报道中提到,由于美国迫使北约盟国增加军费,斯托尔滕贝格已成为“特朗普最大的粉丝”。斯托尔滕贝格2018年5月访问华盛顿期间曾表示,特朗普对北约国防预算产生了“真正的影响”。(海外网 张琪)

责任编辑:张申

相关阅读
  • 闯特朗普庄园的中国女子获刑8个月 更多细节披露
  • 路透社:黑客“控制”美国多个盟国政府高官的手机
  • 港媒:欧元贬值促使更多中国人赴欧置业
  • 美媒:美准防部长称欲联合盟国力量制裁俄罗斯
  • 外媒:法国向俄交付军舰时机不对 难向盟国交代
  • 打击“伊斯兰国”联盟国将会晤 讨论联合行动
  • 苏格兰独立被否 卡梅伦承诺其将获更多自主权
  • 阿盟国家就共同打击“伊斯兰国”达成共识

    • 上一篇:阿联酋新增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确诊8例
      下一篇:“人口超1亿国家”再添一新成员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