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路透社:黑客“控制”美国多个盟国政府高官的手机

时间:2019-11-02 12:35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环球时报记者 白云怡]路透社1日援引知情人士的话独家报道称,今年早些时候,黑客利用脸书公司旗下社交软件WhatsApp的漏洞,“控制”了美国多个盟国政府高官的手机。

  报道称,熟悉WhatsApp内部调查的消息人士表示,已知受害者中有“相当一部分”是分布在五大洲至少20个国家的政府高官和军方人士,如阿联酋、巴林、墨西哥、巴基斯坦和印度等。被黑手机用户很多是美国盟国的官员。路透社称,该通讯社无法对被黑官员所在国家信息进行核实,但是印度等国的一些人士近期表示,自己的手机曾遭到黑客攻击。

  WhatsApp方面周二已对以色列黑客工具开发商NSO集团提起诉讼,控告后者建立并向外出售黑客平台,该平台利用WhatsApp旗下服务器的漏洞,帮助黑客在今年4月29日至5月10日侵入至少1400名用户的手机。路透社报道称,遭到黑客攻击的手机用户人数可能要比这个数字更高,或带来大范围的政治和外交后果。

  NSO发表声明,否认该公司进行过任何不当行为,称其产品只是为了帮助政府抓获恐怖分子和罪犯。NSO同时表示无法透露其客户的身份,也无法对其技术的具体用途进行说明。

责任编辑:张申

相关阅读
  • 阿富汗政府将释放第三批塔利班在押人员
  • 纽约州长喊话求物资 联邦政府:自行解决!
  • 外媒:以色列卫生部长确诊 多名政府高官接受隔离
  • 韩国大邱公寓曝46人确诊 政府封楼
  • 与中国讨论让中企参与英高铁建设?英政府否认
  • 匈牙利总理:出生1人 政府种10棵树
  • 日本确诊414人 政府专家会议:处于疫情传播早期
  • 美政府2021财年预算大幅削减公共开支 被指责残忍

    • 上一篇:英警方宣布39名货车遇难者为越南人 越使馆这样说
      下一篇:特朗普任命查德-沃尔夫为美国国土安全部代理部长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