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特朗普上任至今发推1.1万条 有2000条在赞扬自己

时间:2019-11-04 12:35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中新网11月4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上任至今发布了约1.1万条推文。近日,《纽约时报》分析后发现,特朗普常常在清晨发布推文。此外,有2000多条推文在赞扬一个人:他自己。

资料图:美国总统特朗普。中新社记者 陈孟统 摄资料图:美国总统特朗普。中新社记者 陈孟统 摄

  《纽约时报》分析了特朗普发布的推文,以及数以百计特朗普转推的帐户,追踪他接触信息的方式。该报刊的主要发现如下:

  ·特朗普半数以上的推文是在攻击他人或事件,但有2000多条推文在赞扬一个人:他自己。

  ·特朗普曾转推至少145条未经验证账户的推文,其中20多个账户在后来被“推特”禁用,因内容涉及推动阴谋论或极端主义内容。

  ·目前,特朗普仅主动追踪47个账户,主要是家人、名人、福克斯新闻网主持人、共和党政治人物。

  ·特朗普经常于清晨在白宫发推文,近半数推文是在美东时间早上6点至10点之间发出,当时很可能没有顾问在场。他通常是一边看着福克斯新闻,一边浏览“推特”。

  ·在那些推文中,特朗普有183次提及他的造势场合人多、受欢迎,570次攻击移民,36次称媒体是“人民的敌人”,16次自称他自己是民众“最喜欢的”总统。

责任编辑:张义凌

相关阅读
  • 建议公众宅家自己却外出 苏格兰首席医疗官辞职
  • 关淑卿:别再批评中国了,我们自己就够手忙脚乱的了
  • 被问病毒检测迟缓的责任是否在自己?特朗普改口了
  • 解读日本全力援华:日本始终认为帮中国就是帮自己
  • 特朗普称北约秘书长崇拜自己:因盟国划拨更多军费
  • 《寄生虫》奉俊昊:十一二岁时就提醒自己要当导演
  • 泰国枪击案嫌犯称自己在寻求报复 并直播袭击过程
  • 弹劾总统 美国自己给自己一刀

    • 上一篇:英国人万万没想到 美国人也干涉起英国内政了
      下一篇:宇航员将首次在太空烤曲奇饼干:形状味道都是谜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