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5G导致新冠”阴谋论盛传 英国两座信号塔被烧

时间:2020-04-05 12:37来源:环球网 www.yunhepan.com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朱梦颖]“这是胡说八道,危险的胡说八道。”在英国多地移动信号塔遭防火烧毁后,英国内阁大臣迈克尔·戈夫4月4日愤怒指责5G移动信号塔与新冠病毒传播有关的阴谋论。他表示,这些所谓的“理论”完全是虚假信息。

路透社报道截图路透社报道截图

  据路透社消息,最近几天,英国伯明翰的一座移动信号塔和英国默西塞德郡的一座5G信号塔遭人放火破坏,有关5G信号塔能在新冠病毒传播中发挥作用的各种说法甚嚣尘上。

  在被记者问及相关传言时,戈夫生气回应说:“这是胡说八道,危险的胡说八道。”

  此外,英国国家医疗服务体系(NHS)英格兰医疗总监斯蒂芬·鲍维斯也回应此事说,有关5G信号塔的说法完全是“虚假消息”,没有科学依据,甚至有可能会破坏对疫情的应急响应。

伯明翰的一座移动信号塔遭放火破坏,图源:英国《太阳报》伯明翰的一座移动信号塔遭放火破坏,图源:英国《太阳报》

  “有关5G的故事完全是一派胡言,胡说八道,这是最坏的虚假消息,”鲍维斯批评道,“现实情况是,手机网络对我们所有人来说绝对是至关重要的。”

  “这也是我们紧急服务人员和卫生工作者所使用的电话网络,对于有人作出一些破坏我们应对这场突发卫生事件所需的基础设施的行为,我感到非常愤怒,非常厌恶。”鲍维斯还补充说。

  此前一天(3日),数字化、文化、媒体和体育部也在推特发声明中表示,“意识到有关5G的不准确信息在网上被分享……完全没有可信的证据表明,5G和新冠病毒之间存在联系。”

相关阅读
  • 首相鲍里斯-约翰逊出院 英国的“至暗时刻”过去了吗
  • 演讲之道!走过鬼门关后英国首相第一次演讲感慨万千
  • 英媒:英国医护人员被禁止公开谈论疫情 违者将遭处罚
  • 英国NHS医生:约翰逊或正使用“无创通气”支持呼吸
  • 英国首相约翰逊转入重症监护室,以备使用呼吸机
  • 英国阿森纳队主教练阿尔特塔确诊感染新冠病毒
  • 英国首都伦敦发生持刀伤人事件,多人受伤
  • 英国法院这个裁定 要出大事……

    • 上一篇:美国确诊突破30万!又曝光一个惊人发现
      下一篇:除了科比 邓肯加内特和姚明恩师也进了名人堂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