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济宁3起涉疫情违法行为被公安机关查处

时间:2020-02-15 20:55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济宁新闻网讯 日前,济宁公安机关依法查处了3起聚众赌博、扰乱疫情防控工作秩序的违法行为,现通报如下:

嘉祥10人疫情期间聚众赌博被处罚

2020年2月9日,嘉祥县公安机关接到群众举报后,在老僧堂镇梁街村村民梁某某家中,抓获聚众赌博的梁某某等7人,查扣赌资一宗。目前,嘉祥县公安局依法对梁某某等7人分别予以行政拘留、行政罚款。

2020年2月11日晚,嘉祥县公安机关接到群众举报后,在老僧堂镇何庄村何某某家中,抓获赌博的杨某某、何某某等3人,查扣赌资一宗。目前,嘉祥县公安局依法对杨某某等3人予以行政罚款。

济宁经开区1人扰乱疫情防控工作秩序被处罚

2020年2月10日晚,济宁经开区马集镇武街村村民王某某途经该村防控劝导点时,拒不配合进行登记和测量体温,严重扰乱疫情防控工作秩序,造成恶劣影响。目前,济宁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依法对王某某予以行政拘留。(《济宁新闻联播》)

相关阅读
  • 任城区对涉农违法行为“亮剑” 为购买农资织起“放心网”
  • 重拳出击 济宁公安机关依法打击扰乱疫情防控工作秩序行为
  • 济宁公安机关依法查处聚众赌博、扰乱疫情防控工作秩序违法行为
  • 济宁警方依法查处扰乱疫情防控工作秩序行为
  • 济宁公安机关依法严厉打击疫情期间聚众赌博违法行为
  • 济宁公安机关依法严厉打击隐报瞒报、扰乱疫情防控秩序违法行为
  • 严打药品医疗器械违法行为,省药监部门曝光5起典型案例
  • 济宁根治欠薪冬季攻坚 确保春节前欠薪违法行为“两清零”

    • 上一篇:济宁农村:“四雁”协同战疫情 筑牢防线安民心
      下一篇:新冠肺炎知识科普!济宁艺术剧院推出儿童广播剧《病毒星球》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