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沙特1架战斗机在也门被击落 遭导弹猎杀全程曝光

时间:2020-02-16 12:37来源:环球网 www.yunhepan.com

  [环球网军事报道]据《卫报》2月15日报道,沙特领导的军事联盟发表声明称,一架隶属于沙特空军的战斗机14日在也门坠毁。该联盟在声明中称,坠毁的是一架沙特空军的“狂风”战斗机,当天在也门北部的贾瓦夫省执行任务时坠毁。声明未提及飞行员的伤亡情况以及坠机的具体原因。

  当天,也门胡塞武装也通过其电视台称,使用地空导弹击落了一架在也门上空的沙特战斗机。通过残骸碎片的一些标志对比可以发现,这应该就是沙特领导的军事联盟声明中坠毁的“狂风”战斗机。

  据也门胡塞武装电视台报道,周六在胡塞武装控制的地区发生了多起沙特联军空袭,造成数十人死亡或受伤。胡塞武装部队发言人叶海亚·萨里阿通过胡塞武装控制的电视台说,该武装在焦夫省西南部使用一枚“先进的地对空导弹”击落一架联军战机。但他并未透露更多细节。

  胡塞武装随后还公布了击落这架战斗机的全过程,可以看到胡塞武装等待这架战斗机多次释放干扰弹后,从地面发射了一枚防空导弹,随后画面中战斗机被导弹击中坠毁。胡塞武装人员迅速赶到了坠机地点检查,现场一片狼藉,残骸散落一地。

  2014年9月,也门胡塞武装夺取首都萨那,后又占领也门南部地区。2015年3月,沙特阿拉伯等国对胡塞武装发起代号为“果断风暴”的军事行动。2018年12月,在联合国斡旋下,也门政府和胡塞武装就荷台达停火、战俘交换等重要议题达成一致,但不久双方就互相指责对方破坏停火协议。

责任编辑:吴金明

相关阅读
  • 又改口 美国防部:伊朗导弹袭击致109名美军受伤
  • 朝鲜宣布进行重大试验 美韩担忧"圣诞礼物"是导弹
  • 美舰在阿曼湾拦截小船 美方:没收了先进导弹零件
  • 印度首次成功夜间发射烈火-3导弹 射程超3000千米
  • 土耳其总统:2020年将获得首批自己生产的弹道导弹
  • 乌兹别克斯坦宣布成功试射中国外贸版红旗9导弹
  • 美欧要求联合国调查伊朗试射导弹 称违反决议案
  • 美英要求联合国调查伊朗导弹试射并“采取行动”

    • 上一篇:市长说要报恩后 首尔开始播放支持中国抗疫宣传片
      下一篇:全世界正在担心日本 新冠病毒正突破日本防线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