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美英要求联合国调查伊朗导弹试射并“采取行动”

时间:2015-10-22 12:42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杜晓菲】本月早些时候,伊朗宣布成功试射该国首枚远程制导导弹。随后,美国驻联合国代表萨曼莎·鲍尔称,伊朗此举“显然违反”了联合国对伊朗的制裁决议,美国将寻求安理会采取行动。据美联社10月21日报道,美、法、英、德四国当天要求安理会调查伊朗导弹试射活动,并采取“适当的行动”。

  据报道,萨曼莎·鲍尔21日在安理会的一次会议上提交了一份由美、法、英、德四国起草的关于制裁伊朗的报告。报告称,伊朗于本月10日发射的远程导弹可以被用来运载核武器。

  报告还称,伊朗试射导弹“严重违反”了安理会于2010年6月9日通过的决议。根据该决议,伊朗不得进行“任何与可搭载核武器弹道导弹相关的活动,包括使用弹道导弹技术”。

  萨曼莎表示,伊朗试射导弹是“挑衅”行为,并强调美方认为这会严重破坏地区安全。“我们要求制裁委员会在联合国独立专家小组的支持下,尽快调查伊朗的活动,并采取适当的行动”。

  英国驻联合国代表马修·里克罗夫特表示,安理会的行动“将取决于技术专家对伊朗试射导弹的看法”。“我们认为,伊朗此举违反了安理会的决议。每个人都希望看到伊朗核协议‘适当、公平且完全’地落实,但是必须要弄清楚导弹试射活动”。

  报道称,这份报告认为“伊朗试射的新导弹是该国中程弹道导弹流星-3的变型,拥有再入机动飞行器”。自1992年以来,伊朗就强调军火自给自足,导弹、坦克和轻型潜艇都由自己制造。目前,伊朗已经拥有射程达2000千米的地对地导弹,可以射中以色列和当地的美军基地。

相关阅读
  • 沙特1架战斗机在也门被击落 遭导弹猎杀全程曝光
  • 又改口 美国防部:伊朗导弹袭击致109名美军受伤
  • 朝鲜宣布进行重大试验 美韩担忧"圣诞礼物"是导弹
  • 美舰在阿曼湾拦截小船 美方:没收了先进导弹零件
  • 印度首次成功夜间发射烈火-3导弹 射程超3000千米
  • 金正恩观摩朝鲜试射超大型火箭炮 现场曝光
  • 土耳其总统:2020年将获得首批自己生产的弹道导弹
  • 乌兹别克斯坦宣布成功试射中国外贸版红旗9导弹

    • 上一篇:共和党人欢呼拜登退选 暗示希拉里更容易被打败
      下一篇:以总理否认免希特勒屠犹责任 曾称是巴领导人主意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