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俄罗斯卫生部称病毒系人工合成?官方回应来了

时间:2020-02-22 12:37来源:环球网 www.yunhepan.com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就此传言发布报道说,卫星社就此直接对俄联邦卫生部作了采访,官方给出的答复如下:“俄罗斯联邦卫生部《新冠状病毒感染预防、诊断和治疗临时方法建议》中,从未指出病毒是人工的。”

  这两天,一则有关“俄联邦卫生部称新冠病毒系人工合成”的传言在中国社交媒体上流传开来。该传言以微信群聊记录的形式发出,其中的文字提到新冠病毒经过俄罗斯科学家验证证明系人工合成病毒,相关文件也已公布在俄卫生部官网。根据这则聊天记录提到的相关信息,环球网记者21日登录俄卫生部官网进行查询,并未发现相关文件中包含与“新冠病毒系人工合成”有关的信息。21日稍晚时候,俄罗斯卫星社发文称,其联系到了俄联邦卫生部,后者就上述传言给出回应:“俄罗斯联邦卫生部《新冠状病毒感染预防、诊断和治疗临时方法建议》中,从未指出病毒是人工的。”

 (俄卫星社报道截图) (俄卫星社报道截图)

  这则引起不小争议的聊天记录显示由一名微信用户于2月20日发出,第一句便是“报告大家一个不好的消息,几分钟前,俄罗斯卫生部部长正式签字确认:新冠病毒经过俄罗斯科学家验证证明是人工合成病毒。不是自然界变异和进化病毒。”

  此外,这名用户还提到,俄卫生部长“已经将上述签字结论文件和实验验证数据提交给联合国和世界卫生组织,”而相关文件就发布在俄罗斯卫生部官方网站上。

  根据这名用户提供的相关信息,环球网记者21日登陆俄卫生部官网,查询了聊天记录中提到的一份1月30日公布的通知:《新冠状病毒感染预防、诊断和治疗临时方法建议》。按照发帖者所说,有关“新冠病毒系人工合成”的消息被发布在文件“首页重要信息第五条”,但经环球网记者查询,并未看到有关“病毒系人工合成”的任何信息。

 俄卫生部:《新冠状病毒感染预防、诊断和治疗临时方法建议》 俄卫生部:《新冠状病毒感染预防、诊断和治疗临时方法建议》

  21日稍微时候,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就此传言发布报道说,卫星社就此直接对俄联邦卫生部作了采访,官方给出的答复如下:“俄罗斯联邦卫生部《新冠状病毒感染预防、诊断和治疗临时方法建议》中,从未指出病毒是人工的。”

相关阅读
  • 美国司法机关指控卡塔尔申办世界杯贿选 卡方回应
  • 纽约市公园将埋葬新冠肺炎逝者遗体?市长回应了
  • 脱离王室“倒计时”:哈里和梅根展开最后官方行程
  • 特朗普迟迟未进行年度体检 本人回应:我太忙了
  • 土耳其官方宣布: 不会再阻止叙利亚难民进入欧洲
  • 美国洛杉矶举办官方纪念会追悼科比 瓦妮莎等出席
  • 俄愤怒回应美核打击演习 警告美方别玩危险游戏
  • 美军装甲车将俄军车辆“挤”出公路 俄官员回应

  • 上一篇:特朗普又被戴上"通俄紧箍咒" 连任遭遇"逆风"?
    下一篇:韩国之后,伊朗告急!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