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特朗普迟迟未进行年度体检 本人回应:我太忙了

时间:2020-03-03 12:37来源:海外网 www.yunhepan.com
图源:雅虎新闻网图源:雅虎新闻网

  海外网3月3日电 美国总统的年度体检一般会在年初进行,特朗普去年体检的时间是在2019年2月,这位美国总统本年度体检的具体时间迟迟没有公布,引发外界关注。特朗普回应称,他太忙了,会在未来90天里进行检查。

  综合美国《国会山报》、雅虎新闻网报道,当地时间周一(2日),特朗普对记者表示,他没有时间接受体检,因为日程安排太过忙碌。特朗普补充说,他可能会在未来90天之内完成体检。

  美国白宫新闻秘书斯蒂芬妮·格里沙姆(Stephanie Grisham)此前表示,预计特朗普在2020年会非常忙碌,他会利用一个空闲周末,到沃尔特·里德国家军事医疗中心进行例行年度体检。

  报道称,美国总统的体检一般在年初进行,特朗普去年接受年度体检的时间是在2019年2月,为特朗普体检的医生肖恩·康利(Sean Conley)当时表示,特朗普的“身体情况总体上很好”,不过从2018年2月以来,特朗普的体重增加了4磅,因此正在服用药物以降低胆固醇。

  此外,73岁的特朗普曾在2019年11月到沃尔特·里德国家军事医疗中心进行过一次临时体检,为2020年美国大选做准备。白宫当时表示,该次体检是总统年度体检的一部分,剩下的项目会在2020年1月完成,但后续体检的消息一直没有公布。2020年美国总统选举将于11月举行,美媒称,特朗普的体检一定会在11月大选前完成。(海外网 张敏)

责任编辑:张义凌

相关阅读
  • 德外长谴责“辱法”事件:“我们都在同一条船上”
  • 巴黎日记:在欧洲议会 十分钟我就把他们说服了
  • 被质疑“过于乐观” 特朗普:我是美国“啦啦队长”
  • 美国司法机关指控卡塔尔申办世界杯贿选 卡方回应
  • 纽约州长弟弟:轻松自愈误导人,我3天掉了12斤
  • 纽约市公园将埋葬新冠肺炎逝者遗体?市长回应了
  • “全球大萧条”会重来吗?我们怎么办?
  • 德国议员:美国抢我们口罩,简直是“当代海盗”

    • 上一篇:语出惊人!印官员称瑜伽可防新冠肺炎
      下一篇:英女王与哈里长谈4个小时:欢迎随时回来 但有条件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