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金乡县交通运输事业服务中心原主任窦海琳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

时间:2020-02-22 20:01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日前,经济宁市纪委监委指定,梁山县纪委监委对金乡县交通运输事业服务中心原主任窦海琳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窦海琳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接受管理服务对象提供的旅游服务;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设立并使用账外资金;利用职务便利,伙同他人侵吞、骗取公款,数额特别巨大,挪用公款用于营利活动,涉嫌贪污、挪用公款犯罪。

窦海琳身为党员干部,法纪意识淡薄,严重违反党的纪律并涉嫌贪污、挪用公款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在党的十九大后仍不知敬畏、胆大妄为,性质恶劣,情节严重,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有关规定,经中共金乡县纪委常委会会议审议并报中共金乡县委批准,决定给予窦海琳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所涉财物随案移送。

审查调查期间,窦海琳在本人撰写的忏悔录中反思,随着职务变动,手中权力增加,价值观发生巨大变化,心态发生扭曲,利用财务管理的职务便利,向单位公款伸出了罪恶之手,违反了党纪国法,愧对组织多年的关心培养,愿意认罪悔罪,决心以积极的心态重新做人。

来源:廉洁济宁

相关阅读
  • 紧急提醒! 84消毒液和洁厕灵不能混用,严重时可夺命
  • 鱼台县交通运输局原党组书记、局长随福海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
  • 金乡县卫生健康局原党组书记、局长江昌洪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
  • 山东省纪委监委通报5起疫情防控中违规违纪违法典型问题
  • 任城区对涉农违法行为“亮剑” 为购买农资织起“放心网”
  • 济宁3起涉疫情违法行为被公安机关查处
  • 济宁公安机关依法查处聚众赌博、扰乱疫情防控工作秩序违法行为
  • 出重拳!山东曝光第14批价格违法案件,涉邹城1起

    • 上一篇:枣庄、菏泽4位确诊病例在济宁市定点医院治愈出院
      下一篇:疫情通报|济宁市2月22日0时至24时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