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注意了!济宁大道(运河大桥至S251)全封闭施工 请绕行

时间:2020-02-27 09:48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运河大桥封路,对附近居住的村庄村民出行带来不便,谁来解决一下?”近日,有网友通过济宁市网络问政平台留言反映,济宁大道路段正在施工,中铁上海局将运河大桥路段封堵,导致附近三个村村民出行不便,希望解决村民出门问题。

针对网友反映问题,济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回复称,接到您的问题后我局高度重视,立即与项目负责人联系了解情况,目前由于施工需要, 对济宁大道(运河大桥至S251)进行全封闭施工,期间过往所有车辆和行人可以从S251、临荷路、滨河大道、鲁星大道等道路绕行 。为此带来的不便请您多多谅解,非常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相关阅读
  • 因道路施工损坏供水管道 济宁这几处小区或停水
  • 济宁高三学生复学在即 这份返校指南请仔细阅读
  • 关于高三开学,山东最新通知:可申请不返校!
  • 四月份回国航班信息列表来了 请查收
  • 嘀!您有一封读书朗诵大赛的邀请函请查收!
  • 济宁发布大雾黄色预警 请注意防范
  • 百日攻坚|今起车站西路部分路段封闭施工 预计6月底通车
  • 济宁内环高架多标段转入“节点性施工”新阶段

    • 上一篇:继续开展线上教育,学生不返校!山东省教育厅再发通知
      下一篇:济宁年龄最大新冠肺炎确诊患者出院 累计出院43例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