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加勒比海上一邮轮泊岸遭三连拒 载有4500多名乘客

时间:2020-02-27 12:37来源:中国新闻网 www.yunhepan.com

  中新社休斯敦2月26日电 综合媒体消息,因担心新冠病毒会对当地造成影响,加勒比海上的三个港口接连拒绝一艘从美国迈阿密启航的邮轮入港停靠。

  美国媒体《太阳哨兵报》消息,这艘名为“传奇号”(Meraviglia)的邮轮载有4500多名乘客和1600名船员。它于2月23日从美国迈阿密启航,原计划在牙买加、开曼群岛、墨西哥、巴哈马、伯利兹和洪都拉斯进行15天的航行,3月8日返回迈阿密。这艘邮轮的运营商是瑞士邮轮企业--地中海邮轮(MSC Cruises)。日前,该企业按照正常程序,向航线目的地的卫生部门提供了详细的医疗记录:船上有一名船员出现了季节性流感的症状,其A型流感检测呈阳性。

  25日,邮轮抵达牙买加的奥科里奥斯(OchoRios)后,牙买加政府拒绝了船只泊岸的申请。他们担心新冠病毒会对当地造成影响;25日晚,邮轮收到了下一个目的地--开曼群岛政府的回信。开曼群岛拒绝了船只停靠的申请。开曼群岛卫生部长道恩·西摩(Dwayne Seymour)表示,此举是为保护当地居民的安全和健康。

  另据墨西哥媒体El Notre报道,26日下午,墨西哥港务局取消了邮轮在科苏梅尔岛靠岸的许可。26日早些时候,地中海邮轮公司在一份声明中称,“传奇号”邮轮正在向下一个目的地墨西哥科苏梅尔岛航行。

  路透社称,一名墨西哥港口官员对该媒体表示,这是出于对新冠病毒传播的担忧。

  据《华盛顿邮报》报道,地中海邮轮公司称,这名患有流感的船员是从菲律宾马尼拉经土耳其伊斯坦布尔飞抵美国迈阿密的。他上船后被诊断为季节性流感,目前正在康复中。这名船员在出现症状时已在进行隔离。

  该公司还指出,所有人在登船前都进行了热成像扫描,以识别发烧、发冷、咳嗽或呼吸困难等迹象。此外,企业在船上也对所有乘客和船员进行了强制性的健康检查。

相关阅读
  • 2次检测被拒后 美加州一警探死于新冠肺炎
  • 美国务院敦促海外公民尽快回国,在黎美国公民拒绝
  • 拒戴口罩且挥刀威胁 菲律宾63岁男子被击毙
  • 韩国一航班被以色列拒绝后原路返回
  • 大韩航空拒播《寄生虫》 韩媒:内容不利韩国形象
  • 不愿拖累儿女 50万韩国人拒绝“延命治疗”
  • 约翰逊拒绝苏格兰“脱英” 脱欧后或大幅改组内阁
  • 比利时儿童被称小爱因斯坦 想9岁就大学毕业被拒

    • 上一篇:特朗普指责CNN等过度渲染疫情扰乱金融市场
      下一篇:美国密尔沃基市发生枪击案 包括枪手在内7人死亡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