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防控疫情 有序复工|济宁防疫复工两不误 生产经营稳步推进

时间:2020-02-27 22:29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济宁新闻网讯济宁市复工复产企业统筹抓好生产和防控两条线,科学防范疫情,有序扩大产能,确保生产经营稳步推进。

位于济宁高新区的山东科大机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散料输送技术研究、关键设备制造及系统可靠性管理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目前,企业已安全有序复工生产。

山东科大机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朱坤海:“现在复工率基本上能达到85%左右,总体管控上从餐厅、车间包括洗手间,办公楼公共区域,这一块都根据咱的防控方案由专人负责,也有专人检查,形成一个闭环的控制。”

为避免上班入园时人员聚集引发交叉感染,公司启用二维码扫码入园的方式,员工拉开距离,排队入园。通过此系统,还可以了解每位员工的健康状态,并对企业当天的人员信息进行实时动态管理。

山东科大机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朱坤海:“下一步,我们会一如既往地按照我们防控方案,严格执行每天的消杀防疫和人员的防控措施,对咱们自己的员工负责任,承担咱们的社会责任。”

在山东孔府制药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工人们正忙着生产来自全国各地的订单药品。公司的颗粒制剂和口服制剂车间已全部复产运行,目前,正全力建设中药扩产项目。

山东孔府制药有限公司董事长桂林介绍:“在中药扩产项目上,一期工程主要建设中药前处理提取项目,总投资6000万元,项目建成后,可年处理中药材5000吨,新增销售收入2亿元。”

孔府制药详细制定了疫情防控和复工生产工作方案,坚持党员领导干部带班和日核查日报告制度,确保消杀防疫到位,切实保障职工防疫安全。

相关阅读
  • 重点攻坚 一线帮扶|太白湖新区重点民生项目加快复工建设
  • 邹城推行“一企一策” 科技助力企业快复工稳发展
  • 收藏!济宁城区公交线路复工运营一览表(附线路及发车时间)
  • 打好政策“组合拳” 济宁市这样帮助企业复工复产!
  • 济宁市“两新”组织党组织助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纪实
  • 重点项目攻坚 | 济宁市文化中心三期项目按下复工“快进键”
  • 重点工作攻坚年 | 济宁邹城创新审批模式 助力复工复产
  • 复工复产 | 济宁市棚改项目复工率达94.1%

    • 上一篇:疫情通报|2月27日0至12时济宁无新增确诊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
      下一篇:招聘|济宁公交集团招聘公交驾驶员 缴纳五险一金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