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济宁主城区两条公交线路恢复运营

时间:2020-03-02 20:53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济宁新闻网3月2日讯(记者 曹务行 王琳琳 通讯员 崔保廷)根据全市疫情防控实际和市民出行需要,济宁市主城区有两条公交线路今天恢复运营。

恢复运营的1路和69路公交线路,在工作日早晚高峰时段发车间隔时间为10分钟,其他时段发车间隔时间平均30分钟,未来将根据客流情况调整班次。市民需通过扫码注册完成实名认证后方可乘车。

济宁市公交集团技术装备部副部长王昱提醒,乘客第1次扫描时须进行注册登记,填写身份证号、姓名和手机号,以后每次上车直接扫车内的二维码就可直接注册登记。

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济宁市公交车全程载客率将不超过额定人数的50%,运行过程中不开空调,并至少保持两个车窗通风。市民乘坐公交时要携带二代身份证进行体温测量,保持1米间隔有序上下车,乘车过程中要全程佩戴口罩,并在指定位置就坐。市民可以使用微信乘车码、公交APP电子支付乘车,也可以使用银联卡、公交IC卡刷卡乘车。

济宁市公交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田海臣告诉记者,公交运行坚持每趟一通风、每趟一消毒,每天两次总消毒总通风的措施,确保车内安全。

相关阅读
  • 关注|4月12日至29日,济宁这些线路将进行停电检修
  • 4月10日起,济宁又有四条公交线路恢复运营
  • 出行|济宁正义公交203路4月10日恢复运营
  • 华能济宁热电项目进展顺利 年底投产运营
  • @济宁人 机动车驾驶人考试恢复啦
  • 收藏!济宁城区公交线路复工运营一览表(附线路及发车时间)
  • 出行注意!4月9日起,5路、52路公交线路临时调整
  • 今起,任城文体中心恢复开放 健身达人快来

    • 上一篇:济宁2月谣言榜发布 这十大谣言你相信了吗?
      下一篇:主播微评|白衣战士穿银甲,不破疫情誓不还!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