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3月3日起孟庙孟府孟林景区恢复对外开放

时间:2020-03-02 15:30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根据中央、省委、省政府《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若干意见》和邹城市《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全面复工复产的通告》的部署要求,结合实际工作,孟庙孟府孟林景区作为文物景区将于2020年3月3日起逐步恢复对外开放。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开放时间

8:00-17:30

二、门票价格

门票:35元/人(网络购票需提前一天)

三、购票方式

1.游客需持本人身份证游客中心办理购票。

2.现场购票时请保持1.5米距离。

四、游览须知

1.在全国疫情未解除前,景区复园对游客开放实施限时、限流的开放措施,日接待量不超过日最大承载量的50%,瞬间流量不超过最大瞬时流量的 30%。

2.疫情防控期间,入园游客需全程佩戴口罩、携带本人身份证,并在入口进行信息登记与体温检测,不戴口罩、无证件的游客一律禁止进入。

3.进入景区请与他人保持1.5米距离,服从景区工作人员引导。

4.参观游览过程中不得开展聚集性活动,一经发现,工作人员将予以劝阻。

5.游览时请不要乱扔垃圾,不随地吐痰,请遵守景区卫生规定。

6.团队提前一天预约,团队游客分时段、间隔性入园,避免集中入园,减少聚集。

7.为了广大游客朋友的健康,对游客实行分级管理,对来自湖北籍的游客进行劝返;其他区域游客做好入园实名登记工作。

8.全国医护人员凭医师证、护士证等医务工作相关的有效资格证及有效身份证从即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免费入园。

9.景区各项优惠政策正常执行。

为了给游客提供一个安全有序、健康平安的游览环境,三孟保护中心对返岗员工健康状况进行了摸底并对全体员工进行了专业的防疫安全服务培训,对景区采取了全方位消毒,并且制定了应急保障预案,以确保广大游客的旅游安全。请广大游客朋友们进入景区自觉遵守景区相关规定,有序参观。

相关阅读
  • 4月10日起,济宁又有四条公交线路恢复运营
  • 出行|济宁正义公交203路4月10日恢复运营
  • @济宁人 机动车驾驶人考试恢复啦
  • 今起,任城文体中心恢复开放 健身达人快来
  • 4月1日起,济宁市博物馆恢复开放
  • 孔子博物馆恢复开放 每日参观上限为1000人
  • 4月1日起,济宁汽车北站恢复这些客运班线
  • 孔子博物馆正式恢复开放

    • 上一篇:视频|《改变》——超市导购员的新“业务”
      下一篇:新型冠状病毒防控知识:避免过度消毒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