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孔子博物馆恢复开放 每日参观上限为1000人

时间:2020-03-31 19:00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3月31日早晨9点,孔子博物馆的大门准时打开,这是经历67天闭馆之后的首次开放,游客们经过体温检测后陆续进入院内。

“为了确保游客的安全,我们将消杀任务作为一项工作常态化开展。”孔子博物馆安保部负责人马宁说,在开园之前,大到园区、场馆等公共空间,小到扶梯扶手、电梯按钮、自助导览机、婴儿车、轮椅等设施设备,都逐一进行了严格清洁消毒和检查维护,为避免人流聚集,他们还采取了总量管控、分时分流等措施,每日参观总量控制在1000人,有效控制馆内人流密度。

据了解,为了带给游客们更好的游览体验,博物馆还精心布置了许多的细节和新增加了各种元素。室内石材地面进行了特殊结晶处理,有效提升了视觉观感,在馆区内进行绿化养护和绿植的修剪,营造舒适宜人的园区环境;在基本陈列中,设置了盲文说明牌,为特殊观众送上贴心关怀,新开发的英文导览APP也已经上线运行……一个个游客看到或看不到的细节,都在无形中营造了更加舒适暖心的游览氛围。

孔子博物馆馆长郭思克介绍,在孔子博物馆闭馆期间,他们的责任始终在肩,服务从未停止。他们参加了“文物系荆楚 祝福颂祖国”接力活动,在微博上发起“宅家云上看展猜文物”超话活动,组织停课在家的中小学生发起线上“读论语诵经典”等活动,拓展线上阵地,在互联网发布了全景虚拟博物馆系统,利用虚拟现实技术和360全景影像技术,让广大观众足不出户畅游孔子博物馆,实现了博物馆与观众的零距离互动。

据统计,孔子博物馆开馆当天,共迎来全国各地游客323人。

相关阅读
  • 孔子博物馆31日恢复开放 日接待量不超过1000人
  • 定期参观体验室,居民很是涨知识
  • 济宁人大离退休干部来兖州参观考察 张玉华陪同
  • 济宁曲阜市人大组织老干部来曲阜市参观考察
  • 金乡县组织金乡县级实职老干部参观考察
  • 高青县考察团来兖州参观考察工业经济发展情况
  • 潍坊兖州市党政考察团来兖州考察 参观华勤集团
  • 淄博兖州市委书记王浩率领淄博党政考察团来兖州参观

    • 上一篇:傅明先督导内环高架建设和学校复课准备工作
      下一篇:4月1日起济宁公共文化场所开门迎客 各景区只限开放室外区域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