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刚刚,韩国进入24小时全面戒备状态

时间:2020-03-03 12:37来源:长安街知事 www.yunhepan.com

  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不断攀升,韩国总统文在寅刚刚宣布——进入24小时全面戒备状态。

图源:韩联社图源:韩联社

  据韩联社消息,韩国总统文在寅3日表示,随着大邱和附近的庆尚北道新冠病毒危机达到顶峰,韩国宣布对新冠病毒“作战”,政府所有机构进入24小时全面戒备状态。

  报道称,文在寅是在每周的内阁会议上宣布的上述表态,并称计划直接或间接向新冠病毒应对行动注入30万亿韩元资金。

  今天上午,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通报,截至3日0时,韩国较2日下午4时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77例,累计确诊病例达4812例。2日全天新增确诊病例600例。

  受疫情影响,韩国全国中小学和幼儿园的开学时间将再推迟2周,从3月9日延迟至3月23日。  

  文在寅表示,国军医学研究所研发的快速检测法能将新冠病毒的检测时间从6个小时缩短到20分钟,目前已向食品医药品安全处申请批准。如能获批投入临床应用,将大幅提高新冠病毒检测速度。

  此外,韩国军队再新增3例确诊病例,累计确诊31例,8270名军人被隔离。累计确诊病例中,包括韩国陆军17人、海军1人、海军陆战队2人、空军11人。

相关阅读
  • 马克龙宣布法国处于“战争状态” 全面动员抗疫
  • 韩国新冠肺炎累计433例确诊 韩媒:呈全面扩散之势
  • 科尔宾将卸任工党党首 西媒:接班人之争全面展开
  • 微软引入全新浏览器“Spartan” 全面取代IE
  • 乌法德领导人会晤 讨论全面落实明斯克停火协议
  • 美呼吁IS释放平民俘虏 称全面协助日本解救人质
  • 缅北战事全面升级:数百中国公民被困3天
  • 全面翻修重装进驻:越南金兰湾或成遏华前哨

    • 上一篇: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布蒂吉格退出美国总统大选
      下一篇:金正恩指导前线远程炮兵部队训练 亲自下令射击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